人民大会堂浙江厅选用安信地板定制产品

icon 2013-12-27 14:05:18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从人民大会堂浙江厅装修改造小组获悉,人民大会堂浙江厅空间设计工作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式进入另一项重要工作——地面形象设计。据该小组成员介绍,本次人民大会堂浙江厅由安信地板提供专业地面形象定制。

  近日,记者从人民大会堂浙江厅装修改造小组获悉,人民大会堂浙江厅空间设计工作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式进入另一项重要工作——地面形象设计。据该小组成员介绍,本次人民大会堂浙江厅由安信地板提供专业地面形象定制。

人民大会堂浙江厅选用安信地板定制产品
(人民大会堂外观)

  升级要求:高品位、高标准、高质量

  对人民大会堂浙江厅装修,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民大会堂是人民参政议政和政治、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浙江厅是浙江在北京、在人民大会堂的一个窗口。该小组成员介绍:“按照省委领导要求,我们从设计、施工上坚持高品位、高标准、高质量。”

  高品位,从定位上突出一个主题,即体现辉煌的浙江,人文的浙江。坚持做到三个必须:第一,必须体现浙江特色,一进大厅就感觉到浙江。第二,必须庄重大气、自然和谐、特色实用。第三,必须体现浙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高标准,近十年来第一次装修,要高标准,要创一流,达到若干年不落后,不落后就要有文化底蕴;高质量,大会堂要求很高,所以在施工中用最好的材料、最好的施工队伍,保证最好的质量。

人民大会堂浙江厅选用安信地板定制产品
(人民大会堂浙江厅)

  安信地板:专业团队攻克“三高”难关

  高标准,高难度,难倒了不少设计施工团队。正在现场准备施工的安信地板工作人员邓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项目,主要有两个方面的难度:一、地面形象是整个浙江厅中面积最大的一项,是浙江厅的背景和底色,在浙江厅的格调、特色和风貌呈现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是否能够到达浙江特色、庄重大气、自然和谐、特色实用等要求,地面形象是关键。二、在产品方面,他们提出了高质量的要求。在地板的理化性能方面提出了超常规的要求。”

  邓先生介绍,为了完成这个工程项目,安信地板组建了包括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和具有长时间实践经验的产品研发专家团队,在对人民大会堂浙江厅考察后,他们为浙江厅专门设计了一款1212*37.5*22 MM北美红橡实木地板,这款地板在含水率控制、防火、耐磨等方面均优于同类实木地板。为了使实木地板的脚感、承重等性能得到最大的体现,安信地板研发团队实施高密度龙骨加一层胶合板,然后在胶合板之上铺装地板。安信地板的地面形象定制方案得到了相关专家的高度认可。

  最后,邓先生介绍,这个项目预计在2014年1月2号左右正式开工,并在一周内完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