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诺雅、摩迪卡2013年回顾之展会篇

icon 2013-12-27 17:05:44
icon 0

摘要:  2013年即将结束,回顾仁豪家具集团旗下的迪诺雅家具及摩迪卡家居两大品牌这一年经历的事件,战略与策略同在、成长与学习同在、汗水与欢笑同在。今天的积淀是为明天站得更高,今天的收获是为明天看的更远。2013,我们从未忘记前进,一直在路上。

  2013年即将结束,回顾仁豪家具集团旗下的迪诺雅家具及摩迪卡家居两大品牌这一年经历的事件,战略与策略同在、成长与学习同在、汗水与欢笑同在。今天的积淀是为明天站得更高,今天的收获是为明天看的更远。2013,我们从未忘记前进,一直在路上。

  每年的9月作为家具行业 “风向标”的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都一直备受世人瞩目。2013年的9月5日至9日,欧美实木代言人的摩迪卡家居时隔三年的复出以全新形象在此次展会上强势出击,在3号馆3C13谱写了一曲财富与梦想的华美篇章。

迪诺雅、摩迪卡2013年回顾之展会篇

  在以“财富合伙人”为主题的此次东莞展会上,厚积薄发的摩迪卡家居英伦阳光和檀香山两大系列在展会中都纷纷推出新品赢得广大经销商的赞许。现场扫描二维码赠送拍立得照片的互动环节更是异常火爆。特别制作的“财富合伙人”人形立牌更是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旨在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合伙共赢,成为合作的搭档,共同分享财富的 “财富合伙人”这一概念得到不少经销商的认可与支持。迪诺雅家具和摩迪卡家居也必然会与经销商们保持着“财富合伙人”的关系,互惠互利,一齐创造家具行业的奇迹,推动中国家具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