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属装饰材料协会理事会筹备会议

icon 2013-12-31 10:46:14
icon 0

摘要:会上,各位企业代表就协会的章程、行业自律公约、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进行了投票选举,标志着中国晾衣架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行业情况介绍

  晾衣架是中国一大特色产品,早在我国古代已普遍被达官贵人所使用。现代晾衣架产品从港台开始出现,1995年,内地市场从港台地区开始引进手拉式不锈钢管晾衣架产品,标志着我国现代晾衣架行业发展的开始,至今已有十多年时间。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结构的调整,现代晾衣架产品的需求量不断提高。在市场需求和行业创新的共同带动下,行业产品的技术不断改进和变革,目前,已形成:落地式、固定推拉式、智能遥控、手摇式等多种系列产品,备受关注!在经过产品与市场经历了数年的磨合后,如今的晾衣架形成了年产量大约5000万套左右的市场销售规模。在行业发展情况方面,目前行业内具有一定产能的厂家约有100多家,具有独立运营的品牌500多家。在出口创汇方面,总出口量占全国总销售量的百分之五十左右。

  由于晾衣架行业从业起步较低,一些不法商户,在利益熏心下,以低廉的产品推向市场,导致行业产品质量水平参差不齐,产品质量堪忧,行业极需加强规范和引导。

  产品介绍

  1990年开始,市场上出现了落地移动式的晾衣架,落地式晾衣架就是直接放在地上用的一种晾衣架,现时常见的有X型、蝴蝶型(又称翼型)、单杠双杠型几种。晾衣架不仅仅是一个装饰品,更是一个功能性的产品。晾衣架的“功能”已经普遍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已经形成一个“阳台家电行业”。回归产品本身——走质量、特色路线:不断改良、创新,引领行业重新重视质量。实用的产品,质量才是永恒的。只有质量被大众接受,行业才可持续健康发展。换言之,只要功能、质量普遍被认可,晾衣架将会作为一台家用电器成为居民日常生活一个必需品。而竞争激烈的未来,低价格高品质将是吸引顾客的最重要要素!

  智能晾衣架遥控器采用无线数码控制,确保长距离,大角度使用状态下的灵敏度,真正做到随心所欲。遥控器上的指示灯实时显示晾衣机工作状态,让您一目了然。遥控器可控制晾衣机全部功能,包括升降、杀菌消毒、智能快速风干、照明、定时等。

  手摇晾衣架,可称为半自动升降式,其基本组成为:手摇器(负责升降、自锁),钢丝,转向器,顶座,晾杆,衣架。手摇器是晾衣架的核心部件,相当于汽车的发动机!通过核心部件­——手摇器,顺时针方向摇是上升,逆时针方向摇是下降。自主调节升降高度,耐用、美观。

  户外推拉式晾衣架,大面积的晾衣空间,通过一推一拉轻松完成晾衣。不用时可推紧贴在墙壁上,使用时拉开来晾挂衣服。适用于房间、阳台和室外。

  为规范与引导中国晾衣架行业,实现行业自律,2013年12月17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金属装饰材料分会暨晾衣架行业专业委会员在京成立。来自行业内的盼盼、格莱得、皇典、明日、友利特、恋日、恋晴、华峰瑞特、荣事达、武申、海王、天伊、中宇、辉煌、内蒙晒架大全、福太太等晾衣架行业著名品牌代表,近四十人参与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金属装饰材料分会理事会筹备会议暨中国晾衣架行业专业委员会理事会会议。

中国金属装饰材料协会理事会筹备会议
中国金属装饰材料协会暨晾衣架专业委员会理事会

  会上,各位企业代表就协会的章程、行业自律公约、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协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进行了投票选举,标志着中国晾衣架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中国金属装饰材料协会理事会筹备会议
中国金属装饰材料协会暨晾衣架专业委员会理事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