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高远 笑傲天下 2013大森林家具完美收官

icon 2014-01-02 11:11:43
icon 0

摘要:当时间停留在2013年的冬月,大森林已经有十年历史了,而大森林家具已然稳步走过三年。对于即将到来的2014年大森林人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新奇与展望,期待着这个新的年季。而对于过去的2013年大森林有怎么样的面貌呢?

  当时间停留在2013年的冬月,大森林已经有十年历史了,而大森林家具已然稳步走过三年。对于即将到来的2014年大森林人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新奇与展望,期待着这个新的年季。而对于过去的2013年大森林有怎么样的面貌呢?

  坚实品牌理念   夯实文化基石

  “百年企业靠文化”, 道出了一个企业的生存发展根本。大森林作为一个新兴的电子家具公司来说,他也许还只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行者。而在这三年说长不断的时间历练里,大森林知道一家企业无论是多大是还是多小,判定他的成功不仅仅只是业绩上的丰硕成果。

心存高远 笑傲天下 2013大森林家具完美收官
全网疯传,暴力破坏视频 如欲了解详情,请在天猫搜索“大森林家居”

  2013年大森林公司对旗下五大店铺,完成由表及里的新品牌诠释。将品牌建立、品牌形象升级以及新品推广辐射至全国。还进一步完成了对外的页面革新、人才扩招以及对内的服务升级优化,坚实了品牌理念。

  “微”营销道出“值与质密不可分”

心存高远 笑傲天下 2013大森林家具完美收官
2013年11月1日,《零差评》微电影正式启动 如欲了解详情,请在天猫搜索“法丽莎家居”,点击“品牌历程”

  在微电影、微博的“微营销”大行其道的今天,大森林也紧跟潮流,于2013年10月开拍了《零差评》微电影,试水微营销,以一种新形式向广大客户,道出值的提升与质密不可分的不变定律。

  此片在开拍之际就以在业界引起不小反响。因为这无疑于将“蒙面”的电商销售撕开,以“赤裸裸”的形象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检验。

  然而这一大胆的行为,也更好的说明了大森林产品敢为天下先的果敢精神。

  敢于切实的给消费“零”距离接触,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大森林以心对待客户的真诚态度。

 星光熠熠  明星齐贺双11

  双十一期间大森林公司,更是以五千万的销售额,创下历年来双十一销售额之最。在2013年双十一拉开序幕之际,大森林早已群星熠熠。安以轩、陈晓、米雪、韩栋、闫琼丹众多两岸三地明星更是齐力助阵大森林公司双十一活动圆满成功。这来自四面八方的星耀祝福,让大森林更加璀璨。

心存高远 笑傲天下 2013大森林家具完美收官
王宝强、安以轩、韩栋、米雪、陈紫函等两岸三地明星齐祝法丽莎双11大卖 如欲了解详情,请在天猫搜索“法丽莎”,点击“品牌历程”

 回顾2013  我们将直航前进

  大森林公司从2010年成立到2013年,在行业中整整走过三年。这三年来大森林稳步,从一个几十人的小公司发展到现在拥有近300人完善体系的综合行企业。从最开始单一产品到涵盖,欧式、法式、韩式、中式、新古典、现代等多种风格的复合式产品模式。三年来大森林正以雄鹰之姿扎根于电商这片热土。

  三年来大森林注重产品创新,关注品牌建设。目前大森林公司旗下建立包括大森林在内的五大品牌:大森林、法丽莎、约翰华兰、法姿彤以及大森林专营店。它们独特的产品形式,逐渐发展成为公司的招牌品牌。

  在过去的三年里,销售额从2010年的3000万,急速飙升到2013年的4亿元,3年时间翻了10多倍。2013年双11单日销售5000多万、双12单日销售3000多万,昭示着大森林已上了高速发展的轨道。

  远望未来,大森林争取实现营业收入25%的年复合增长率、净利润27%的年复合增长率,在五年内实现年销售额行业第一,十年内登陆A股市场,全力打造多元化的电商航母。

  心存高远,马到功成,大森林航母破浪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