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进口壁纸以古为美

icon 2014-01-03 11:20:00
icon 0

摘要:古董之所以珍贵,不仅仅是因其稀有,更重要的是它拥有历史文化所带来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古董风格的壁纸,以斑驳和特殊的设计感,让您拥有穿越时空的家居空间。

  古董之所以珍贵,不仅仅是因其稀有,更重要的是它拥有历史文化所带来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古董风格的壁纸,以斑驳和特殊的设计感,让您拥有穿越时空的家居空间。

欧洲进口壁纸以古为美
欧洲进口壁纸Agena “Make-up狂野柔情”系列

  欧洲进口壁纸Agena采用手工制作,将揉搓、抓皱的手工制感带入壁纸,这款壁纸“Make-up狂野柔情”以多褶皱的设计感,在狂野的想象力中,散发着些许柔情。

欧洲进口壁纸以古为美
欧洲进口壁纸Agena “Verve悸动心情”系列

  Agena “Verve悸动心情”的这款壁纸采用简单的黑白两色来组合出独特的花纹,不规则的黑色色块引人联想,耐看而美观。

欧洲进口壁纸以古为美
欧洲进口的ARTE壁纸“Basalt尊爵”系列

  欧洲进口的ARTE壁纸“Basalt尊爵”以复古的珠宝为图案,犹如年代久远的项链,项链的圆圈中还有精致图画,包含着一个个古老传说。

  古董风格的壁纸为空间带来历史感,在以复古唯美的时代,让我们铭记岁月带来的韵味,感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以上壁纸均可在全国各地德国玛堡壁纸专卖店购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