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星美凯龙现货促销“末班车”不容错过

icon 2014-01-03 13:42:34
icon 0

摘要:时近春节,记者走访一个新交房的小区,发现一些业主还在装修。据了解,这个小区早在11月份就发了钥匙,但是很多业主因为年底工作忙等原因,加上搞装修要亲自盯着才放心,所以迟至12月份才开始行动。对他们这样的业主来说,红星美凯龙2014持续9天之久...

  有时候,“末班车”比“抢鲜”更能给人带来满足感。“你幸福吗?”如果CCTV记者在北京采访跨年夜的人,相信都会得到肯定的回答。

  时近春节,记者走访一个新交房的小区,发现一些业主还在装修。据了解,这个小区早在11月份就发了钥匙,但是很多业主因为年底工作忙等原因,加上搞装修要亲自盯着才放心,所以迟至12月份才开始行动。对他们这样的业主来说,红星美凯龙2014持续9天之久的跨年促销“末班车”更是不容错过。

北京红星美凯龙现货促销“末班车”不容错过
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宣传图

  从2013年12月28日起,红星美凯龙北京5家商场同步举办“狂扫现货,抱团跨年”促销活动,以超低价格“现货”供应家居产品,引发众多业主疯抢。截至1月1日,红星美凯龙全国商户销售总额已经突破11亿,元旦节当天更是创造单日销售额5亿的峰值。

  据了解,这场促销活动将于1月5日结束,到今天为止已经只剩最后一个周末。“这是红星美凯龙2014年3月之前的唯一一场促销活动,也是业内第一次尝试全品类大批供应‘现货’家居产品。不管是对刚刚装完新房想在春节之前入住的业主,还是想换几样时尚家具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朋友,都是难得的机会!”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

北京红星美凯龙现货促销“末班车”不容错过
图为:忙碌的收银现场

  通常情况下,购买家具从订货到收货所需的时间长达一两个月。而红星美凯龙此次推出的“现货”供应,则只需经过几天物流配送的时间,大大缩短了购买周期,能够确保业主在春节之前入住新房。

北京红星美凯龙现货促销“末班车”不容错过

北京红星美凯龙现货促销“末班车”不容错过
图为:活动现场火爆人气

  “现货”供应也正是引发人们疯抢的关键原因。一位刚通过参加红星美凯龙元旦节团购会买了整套家具的业主丁先生就表示:“上个周末已经到别的家居卖场了解了一下,相比之下红星美凯龙的价格更实在,品质也更放心,而且是现货供应,能够很快拿到家具,所以等着这一天。”

  对即将完成装修的业主,专家支招:“如果想在春节之前入住,可以打好时间差,一边搞装修,一边买家具,最好是跟商家谈好具体的送货时间。既然是‘现货’,送货时间相对会更灵活一点,装修完没几天家具就能送到,这是最理想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