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icon 2014-01-03 14:56:25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日,纸尚美学墙纸首家OTO体验馆在上海徐汇区中山西路2297号盛大开业。开业当天,来自四面八方的纸尚美学忠实客户、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了中国壁纸行业首家OTO体验馆——纸尚美学体验馆的盛大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中国壁纸行业首家OTO体验馆盛大开业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纸尚美学首家OTO体验馆盛大开业

  2014年1月1日,纸尚美学墙纸首家OTO体验馆在上海徐汇区中山西路2297号盛大开业。开业当天,来自四面八方的纸尚美学忠实客户、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了中国壁纸行业首家OTO体验馆——纸尚美学体验馆的盛大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纸尚美学华丽蜕变的历程。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现场签到

  线上联姻线下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体验馆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但此次纸尚美学开设的中国壁纸行业首家OTO体验馆跟以往不同,之前体验馆的传统实体店的经营模式与电商平台是相分隔的,两者并无关联。而此次纸尚美学的首家OTO体验馆是线下实体店华丽转身为官网的前方展示平台以及上海的销售渠道,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无缝对接。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现场介绍

  作为中国墙纸软装饰行业第一连锁品牌的引领者——纸尚美学,其核心特质是“简约而不简单”。“简约”是对于客户来说,简单、快捷、便利,既能360度全景展示,又涵盖购买、线上互动的服务渠道,而“不简单”之处则是背后采用了OTO模式,将线上线下无缝结合,在客户与纸尚美学之间搭起了一座丰富多彩、灵活多变的电子商务崭新平台。优化购物体验,随意切换购物模式,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现场介绍1

  此种模式把线上与线下完美对接,实现互联网落地,消费者既能享受线上的优惠价格,又同时可以享受线下的贴心服务与完美体验。以电子商务时代发展为背景,顺应中国软装饰行业的发展潮流,满足消费者的多重需求,纸尚美学首家OTO体验馆应运而生!

  随意切换购物模式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

  纸尚美学首家OTO体验馆位于上海繁华地段——徐汇商业区,面积达300多平米,是中国壁纸行业的首家OTO体验馆。馆内共设有五个区域,分别是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现代风格、新古典风格、墙布,不仅大大提高了艺术品位,也展现了纸尚美学丰富的品类和优越的品质,同时可以满足客户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分区欣赏的需求。

  开业当天,为惠及八方来宾,我们不仅准备了优惠豪礼,还有煮茶论道、古筝流情等曲目,与上海的新老客户共同欢庆开业,品鉴纸尚美学精美壁纸。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纸尚美学市场总监聂新圣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在开业仪式上,纸尚美学市场总监聂新圣表示:“此次纸尚美学OTO体验馆在横向上有其他壁纸品牌体验店作对比,纵向上有纸尚美学之前的来比较,但不管是横向还是纵向,此次最大的不同就是消费者可以随意切换购物模式,线上线下实现无缝对接,以后包括官网支付平台、手机客户端、微信支付平台,线下实体店等支付平台,消费者可以随意切换,我们不是为了要把线上的客户赶到线下,也不是为了把线下的客户拉到线上,我们是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和实惠!”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现场抽奖活动

  中国壁纸行业首家OTO体验馆——纸尚美学体验馆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纸尚美学首家OTO体验馆

  纸尚美学作为中国软装饰第一连锁品牌的引领者,近些年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以及遍布全国近千家的销售网点,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墙纸行业唯一殊荣“上海金楹奖”、“消费者满意产品奖”、“畅销品牌奖、“中国驰名商标”等不仅是纸尚美学实力的象征,也是消费者对于纸尚美学品牌的认可。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纸尚美学首家OTO体验馆1

  2014年纸尚美学雄心勃勃,中国壁纸行业首家OTO体验馆的成立奠定了2014年将成为纸尚美学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纸尚美学也将完成全国千店布局的战略目标。未来纸尚美学将成为中国墙纸行业第一品牌,代言中国壁纸!

线上联姻线下 纸尚美学华丽蜕变
纸尚美学首家OTO体验馆2

  纸尚美学,饰出·梦想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