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抢滩“大上海”

icon 2014-01-03 15:44:41
icon 0

摘要:日前,搭乘火车出行回到上海惊喜的发现,曾在今年上海厨卫展上看到欧路莎卫浴新发布的一款智能马桶尽然出现在虹桥火车站站台候车区和出站通道。

  日前,搭乘火车出行回到上海惊喜的发现,曾在今年上海厨卫展上看到欧路莎卫浴新发布的一款智能马桶尽然出现在虹桥火车站站台候车区和出站通道。

欧路莎卫浴抢滩“大上海” 

  来到出站口,一抬头,便可以看到一排欧路莎灯箱画面,细观之下,该款全新的智能马桶颇具看点:方形外观简洁大方,线条自由流畅,底部周边方圆平滑过度,盖版和座便器完美契合,显出一种科技与时尚相融合所带来的前卫之感。

欧路莎卫浴抢滩“大上海”

  来到出口通道,迎面是一幅更大的墙体灯箱画面,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欧路莎卫浴抢滩“大上海”

  据了解,这款智能马桶除了设计的突破之外从外观设计、功能配置、工艺运用等方面都有跨度升级。它将操控、洗净、维护等入微考量,带来智能卫浴健康生活全新体验,集健康养生、特殊呵护女性、关爱老年人、残疾人等体贴的功能设置外,奢华专属的产品定位,无疑是高端人士、品位生活的象征。

  欧路莎卫浴,励精图治十五年,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和接受,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家喻户晓的卫浴品牌,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等称号。将卫浴制造与电子数控、新材料应用、人体工程、生理医学等进行跨界合作,升华卫浴感受,带给消费者身心的呵护和宠爱,欧路莎智能卫浴成为享受生活的一部分。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