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智能 易享烹饪——伊莱克斯新品睿焰燃气灶解析

icon 2014-01-03 17:19:02
icon 0

  中国消费者当下对厨房电器的需求已随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越来越细分,中高端厨电品牌也为了满足消费者五花八门的需求而不断推出新品。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的伊莱克斯,近期发布新品欧逸系列电器,该系列中为中国家庭厨房量身定制的全新睿焰燃气灶,将真正智能的操作体验与大气美观的设计融于一身。睿焰燃气灶不仅针对中式烹饪手法预设不同火力增强厨电功能,更在消费者购买厨房电器时最关心的“安全”、“火力”、“清洁”三大问题上下足功夫,解用户之忧,为品质家庭的厨房电器产品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概念。

一触智能 易享烹饪——伊莱克斯新品睿焰燃气灶解析

   多方位保障,只为安心保护

  比起做出美味可口的食物,一位妈妈甚至一个家庭更关心的是灶具的安全问题。伊莱克斯遵循欧洲标准生产的睿焰燃气灶,将安全保障见缝插针到每一个设计细节,为家庭厨房打造安全放心的保护层。睿焰灶具内部的氟橡胶圈可耐120°C高温,混合管表面和内部线路也都做了耐高温处理。灶具部件的耐高温可以保障睿焰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安全,产品也因此更为坚固耐用。

一触智能 易享烹饪——伊莱克斯新品睿焰燃气灶解析

  在全新的设计中,伊莱克斯的水溢自动熄火装置完美地体现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应对安全隐患所能做出地迅捷处理。烹饪爱好者一定都遇到过因一时疏忽炉灶上的美食而发生加热过度而溢水的情况。此时,如果火焰被溢水熄灭而燃气保持工作状态将会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安全隐患。睿焰燃气灶采用全意大利进口炉头,炉头遇水后会40秒迅速熄火,并自动切断气源。这样一来,即使不慎发生溢水,睿焰也能第一时间控制安全隐患,时刻保障家庭安全。睿焰燃气灶能够做到溢水及时熄火并切断气源,是因为炉头的下沉式设计可以储存溢水形成水封,从而切断进气道。由此可见睿焰燃气灶用户安全保障的心意从细节设计出发。除此之外,睿焰的时间管理功能还可以设置自动熄火,使烹饪爱好者可以放心地离开厨房,忙里偷闲。

一触智能 易享烹饪——伊莱克斯新品睿焰燃气灶解析

    火力全开,享受专业烹饪

  中式烹饪时常要使用到较为强劲的火力,如果火力不够不仅会增加烹饪时常,消耗更多能耗,更重要的是会影响最终食物的美味。伊莱克斯睿焰燃气灶针对中式厨房的需要和广大烹饪爱好者的实际需求,在火力上做了全面的优化设计。

一触智能 易享烹饪——伊莱克斯新品睿焰燃气灶解析

  睿焰左右两个炉头针对不同烹饪做了不同设计,左侧炉头采用圆形外火盖加内火盖造型,炉火分布均匀,中心燃烧器部分直径约14厘米。这种大于市面上大多数灶具的炉头设计,确保了更多空气与燃气的接触,活力控制更稳定,可以有效地加速加热,减少烹饪时长。

 右侧炉头采用的三叶草燃

一触智能 易享烹饪——伊莱克斯新品睿焰燃气灶解析

  烧器直径为15厘米,超大尺寸的设计可以增加有效的火焰接触面积,燃烧率更达58%以上,更适用于煎炸、爆炒的烹饪模式。这种开放式的炉头设计,能够确保炉火纯净、高温的蓝火为美味菜肴提供高效保障。另外,伊莱克斯更革命性的优化炉架高度,在保持良好的空气接触率的前提下,减少炉火与炊具之间的距离,大幅度增加了烹饪效率。(优化炉架设计仅限EHN221ES/EB炉头)经产品实测,将初温30℃的1.2升的自来水倒入锅内,火力全开从开始煮水至水沸腾,伊莱克斯睿焰灶具三叶草炉头仅耗时4分49秒,同样实验在其他品牌的测试时间为5分33秒。再次以相同条件下煮沸调和油来进行对比实验,伊莱克斯同样也以1分9秒战胜另一品牌1分18秒的耗时,由此可见睿焰灶具强大的火力优势。

  在高档材质铸铁炉架所带来的平稳锅具放置感受的同时,炉架还具备高效储热功能。即使烹饪结束关闭火焰,炉架亦能提供数分钟的多余热量,带来高效节能的全新体验。

一触智能 易享烹饪——伊莱克斯新品睿焰燃气灶解析

    简约设计,便于清洁又外表出众

  伊莱克斯根据中式厨房油烟大,使用频率高的特点在多处设计上为消费者解除清洁上的障碍。睿焰燃气灶的左右两侧炉头均可轻松拆卸,日常清洁与溢水发生后用户仅需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清理污渍、溢水。同时,睿焰还采用了特别的不锈钢防溢水凹槽,最大程度保障炉头洁净。睿焰燃气灶防爆玻璃面板一次成型,经抗热冲击性实验不仅耐高温,而且不容易堆积污垢,面板上的油污只需用湿布就可轻易擦除。钢化玻璃与不锈钢面板两者无缝贴合的完美结合,更在凸显其优雅不凡格调的同时,便于清洁打理。

一触智能 易享烹饪——伊莱克斯新品睿焰燃气灶解析

    时间管理,轻松享受烹饪乐

  在睿焰燃气灶中,伊莱克斯还加入了烹饪时间管理的先进智能化功能。用户可以在全触控操作面板上轻松预设1-99分钟的烹饪时长,燃气灶会在预设时间剩余一分钟时自动切换读秒,剩余10秒时自动鸣叫,0秒时自动熄火并关闭燃气阀门。这项智能化的功能设计,可谓是为烹饪爱好者带来的一大福音,让主妇们享受烹饪带来的美味与成就;同时,不用因守在厨房而失去与家人共处美好时光的幸福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