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好水快流 解决“刚需”

icon 2014-01-06 11:26:59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6日,金隅集团“创新谋发展,转型树标杆,成就金隅梦”第二次媒体调研座谈会在北京金隅总部举行,来自中央及北京市的30余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网讯)2013年12月26日,金隅集团“创新谋发展,转型树标杆,成就金隅梦”第二次媒体调研座谈会在北京金隅总部举行,来自北京日报、北京晚报、上海证券报、北京青年报、北京商报、新京报、京华时报、北京娱乐信报、中国建材杂志、北京电视台、中证网、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等3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金隅集团:好水快流 解决“刚需”
金隅集团的多位领导参与座谈会

  金隅集团党委副书记吴东先生、副总经理王世忠先生、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新华先生、金隅嘉业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启承先生、金隅大成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郭强先生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以金隅嘉业和金隅大成为典范,重点介绍了金隅集团就房地产版块在保障性与市场化道路上以不同收入人群的自住型需求为己任的市场战略和经营方针。

  据张启承书记介绍,金隅嘉业是北京市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开发企业,旗下经济适用房、两限房、廉租房、公租房等业态齐全,总规模470万平方米。作为国家一级资质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以年开复工规模400余万平方米的实力,年售房收入100亿的业绩,跻身“中国房地产50强”和“北京地产10强”,并获得房地产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与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荣誉。

  由于首都的资源禀赋,过多的资金沉淀在北京的地产市场,过高的地价不但意味着风险,也与国企的责任感不符。因而,根据集团“走出去”的市场化战略和“好水快流”的经营方针,他们立足北京,业务遍及天津、河北、内蒙古、山东、江苏、浙江、安徽等地,先后开发建设了各类房地产项目90余个,规划总建筑规模超过1400万平方米,形成了相互支撑的多元化房地产开发格局。金隅嘉业的发展,从平稳的角度看,他们的力挺保障房和兼顾商品房,不但平稳,还稳中求进;从健康的角度看,他们的住宅产业化,由于拥有集团科研、生产、销售等整条产业链,在房地产业独一无二地打通了整个上下游,堪称是住建部这一产业政策的完美诠释者。

  此后,郭强书记为与会媒体介绍了金隅大成的市场化发展的道路,通过200多万平方米的开发项目的经验来看,大成成功的诀窍就是三个字:“市场化”。他们的每个项目在启动前,就对当地的经济成熟度、资源禀赋、自然环境、生活习性、客户类型等做深入详尽调研,从中精确梳理出与其他同类楼盘相区别的同质异构定位,这也是他们能在诸多项目一俟开盘,就能力压周边各大名企楼盘,持续成为当地销售冠军的秘诀所在。

金隅集团:好水快流 解决“刚需”
30余家媒体记者到会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就城镇化建设对金隅房地产的影响,金隅商品房与保障房的质量问题,金隅在推进自住型商品房方面的进展情况、在房地产金融化方面的打算以及对共有产权房的探索等问题,与参加会议的领导互动交流。

  会议结束前,吴东书记谈了对本次调研活动的感想和看法,并强调2014年,金隅将在创新思路,构建平台,打造公司新的经济增长极;创新技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他希望新闻媒体多深入金隅了解企业实际,多宣传企业的正能量,为金隅创造更多的社会财富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早日实现“打造国际一流产业集团,进入世界500强”的金隅梦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