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美式混搭样板房

icon 2014-01-06 17:35:38
icon 0

摘要:“我希望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风格,让家处于一个更新的状态。”在房主的要求下,客厅个性色彩强烈,餐厅是乡村风味,主卧海洋风轻盈舒缓,书房带着怀旧的感觉,而儿童房则是一个充满惊喜与纯真的童话世界。  

  Harbor House美式混搭样板房,让家情调十足

  三室两厅,130㎡    软装设计提供:Harbor House   

  这是一套美式休闲风格的样板房,房主融合乡村、海洋风和经典,展现出不同主题的意趣。“我希望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风格,让家处于一个更新的状态。”在房主的要求下,客厅个性色彩强烈,餐厅是乡村风味,主卧海洋风轻盈舒缓,书房带着怀旧的感觉,而儿童房则是一个充满惊喜与纯真的童话世界。

  客厅:混搭,更个性的美式休闲  

Harbor House美式混搭样板房
图为:Harbor House装修样板房 咖啡桌赋予客厅鲜明美式

  “我个人对色彩比较敏感,这款古董红色的咖啡桌和边桌都是我自己选定的。”从玄关到客厅,一团古董红色装饰出房主心中的色彩世界。Cayenne系列咖啡桌、边桌和边几复古简约,大胆鲜艳的配色作一点缀,让客厅迅速有了鲜明的个性。

  为了平衡色彩,他选择了浓咖啡色的电视柜组合,并将沙发从布艺换成了真皮,确立客厅视听区域相对沉稳的色调。房主还用了Harbor House丰富的饰品:木制大象与黄铜镀镍鸟带来灵动感,帆布牛皮和木制相框安放家庭记忆。图章组合和埃菲尔铁塔装饰画充满个性,家的氛围更加生动。

  餐厅:发现乡村意趣,品味休闲下午茶

Harbor House美式混搭样板房
Harbor House样板房餐厅 风格自然乡村

  餐厅显得休闲一点。蜂蜜色的色调,清雅淳朴,Stanford餐桌与餐边柜,更带有乡村风格。餐厅系列的橡木略带粗犷的天然木纹,在仿真芭蕉、陶土花瓶、剑麻地毯的烘托下,享受一份阳光下午茶。餐厅对面的一处空间,房主选择了摆放餐边柜。“我本身也很喜欢买餐具,家里没吧台,也可以在上面放红酒。”也是房主喜欢的细节。  

  主卧:梦入西海岸,安然享受温柔岁月  

Harbor House美式混搭样板房
Harbor House装修样板间主卧海洋风

  房主喜欢简美式风格,更能体现对生活的理解。主卧海洋风应运而生,轻盈而清新,足以让人缓慢下日常生活的快节奏,去享受岁月。Pearl全棉床品印有珊瑚、海星、海螺等海洋元素,或许会让人梦见西海岸沙滩的漫步。Conner床大气优美,樱桃木纹理细腻,适合营造卧室的安宁祥和。女主人特地挑选了一款浅蓝储物箱,复古的海水色彩与强大的储存空间,令主人颇为心动。  

  书房:实用的美式更生动,书柜里的阅读之旅

 

Harbor House美式混搭样板房

Harbor House样板房 美式休闲书

  鉴于一家人都非常喜欢阅读,房主寻觅一个实用与装饰两相宜的书柜。拉钩工艺和灰尘漆处理的古核桃色Hoffman书柜,流露出缱绻怀旧风。奉行“实用为上”的房主,还看中书柜立于客厅作展示柜、或置于餐厅作餐边柜的百搭功能。Sarah单人沙发高靠背扶手设计,并增加了坐垫的厚度,最大限度地提升了看书时的舒适度。安静闲散缓缓至,全心感受阅读。

  儿童房:公主世界,致一颗热爱女儿的心

Harbor House美式混搭样板房
Harbor House儿童样板房 美式温馨

  房主要给2岁多的女儿一个充满童真的房间,在她的小世界里,Harbor House毛绒玩具,还有星星、花朵,都是童话里的斑斓一页。房主选择了1.3米宽的Harlow床,让空间能够同时放下衣柜和迷你小沙发。边角的倒圆角处理确保小朋友嬉戏时的安全,这正是这位父亲最关心的。奶白色的选色,流畅的弧线、可爱的圆头床柱,小卧房也有了乖巧活泼的感觉。毛棕熊玩具穿着睡衣,憨态可掬。“女儿她非常喜欢待在这里”,话语里满是温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