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总裁“签售惠” 开业签单就这么简单

icon 2014-01-06 18:01:36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9日,台州市洪家红星美凯龙欧路莎旗舰店盛大开业。欧路莎卫浴总裁林华友亲临开业现场并参与签售活动,为台州市的父老乡亲们带去了真正的实惠。

2013年12月29日,台州市洪家红星美凯龙欧路莎旗舰店盛大开业。欧路莎卫浴总裁林华友亲临开业现场并参与签售活动,为台州市的父老乡亲们带去了真正的实惠。

总裁签售是本次开业活动的一大焦点:超低折扣、特价产品、满额抽奖等多种促销形式,让广大消费者“难以抗拒”。短短几个小时,多款总裁签售产品抢购一空,专卖店内等待付款的顾客群成为活动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欧路莎总裁“签售惠” 开业签单就这么简单

 “扎气球赢大奖”是本次开业活动的重头戏,购物满3000元即可参加“扎气球赢大奖”活动。气球内放置了不同金额的奖品名称,每一位幸运消费者在扎气球的同时,观看的消费者也同样的紧张与兴奋,赢得大奖的消费者更是喜笑颜开,现场笑声、欢呼声、喝彩声连成一片。

欧路莎总裁“签售惠” 开业签单就这么简单 

ORANS欧路莎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中国厨卫百强,行业相关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产品遍及世界五大洲,发展势头迅猛,在北京、上海、波兰、澳大利亚等地均开设了销售分公司,国内销售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300多个代理商近千家专卖店,欧路莎已跻身世界高端卫浴行列,在70多个国家进地了商标注册,是全球智能卫浴的领导者!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扫一扫浏览欧路莎官网:

欧路莎总裁“签售惠” 开业签单就这么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