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整木家居馆在上海盛大开业

icon 2014-01-06 21:44:12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日,广日整木家居馆在上海隆重开业,由此广日将同时进军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楼梯、酒窖、木饰面、定制家具等领域,开创广日品牌在整木家居领域的新局面。

  2014年1月1日,广日整木家居馆在上海隆重开业,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检测站工程师张治宇、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委会秘书长顾忆蓉、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装饰材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应再扬等行业领导莅临现场祝贺,并与来自全国的广日经销商、以及沪上主流媒体记者一同见证广日整木家居馆的开业揭幕。

广日整木家居馆在上海盛大开业
广日整木家居馆开业

  广日整木家居董事长周广元在开业典礼上正式对外发布了《广日整木家居战略》,由此广日将同时进军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楼梯、酒窖、木饰面、定制家具等领域,开创广日品牌在整木家居领域的新局面。

广日整木家居馆在上海盛大开业
广日整木家居之楼梯系列

  十年累积 广日渐成上海高端定制地板倡导者

  从1952年在宁波开设首家木工作坊,到2004年上海广日有限公司组建,历经半个世纪的风雨磨砺,由稚嫩到成熟,广日走过了一段不同寻常的发展之路。秉承“弘扬地板文化,创造一流品牌”的企业宗旨,以“发现美,创造美”的创业激情、不断超越的创新精神,广日已成为中国最具文化特色的地板品牌。

广日整木家居馆在上海盛大开业
广日整木家居之木门系列

  “盛木为怀,铺就内敛的奢华。”广日不断致力于将“美”的产品奉献给社会,经过多年成功的市场运作,广日已建立了颇具规模、管理规范的全国性连锁专卖体系,百余家广日地板专卖店遍布全国,特别是其倡导的高端定制化之路,不仅让广日地板成为了很多消费者选择定制化产品的首选,而且也为广日全面进军整木家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日整木家居馆在上海盛大开业
广日整木家居之橱柜系列

 华丽转身 广日从地板延伸布局木家居八大领域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市场全球化的驱动,消费者的产品诉求从单一的功能需求,升级为融合功能、艺术、个性、品味等方面因素的综合化需求。基于消费需求的变化,中国家居产业正逐渐步入“整木家居”时代。在中国第一经济重镇——上海,广日在地板产业的基础上,纵向延伸产业链,进一步打通夯实木材基地、供应链、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渠道流通等产业链环节,不断进行上下游整合,构建起强大的产业链竞争优势,同时布局八大业务领域: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楼梯、酒窖、木饰面、定制家居。八大品类以广日多年来精心耕耘的地板领域为基础,积极进行多元化发展,以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多样化的需求。

广日整木家居馆在上海盛大开业
 

  品牌重塑 广日掀起沪上整木家居消费热潮

  广日地板,在上海开创了高端定制的家居风潮,成为了国内知名的精品地板品牌。广日地板先后获得“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名优产品”、“上海精品实木地板”等荣誉称号,并成为“全国30家地板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实木地板国家标准》参编单位之一。广日整木家居,将继承传统并创造历史,让广日品牌得以在上海持续绽放。

  在上海十年来,广日从木地板制造商转型为大型整木家居制造集团。十年来,广日以“在家居行业执行纵向一体化的多元化战略”为目标,适时打通大家居产业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全产业链服务,让广日品牌成为上海整木家居消费的领军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