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装饰"顶尖样板房装修"2014新年首发

icon 2014-01-06 22:05:47
icon 0

摘要: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举办新年首发阵容——“顶尖样板房装修报名大会”。

  2014年1月1日-5日,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举办新年首发阵容——“顶尖样板房装修报名大会”。在此次活动上,九鼎装饰推出了多项真实的优惠举措,为沪上消费者带来顶尖样板房的装修盛宴。

九鼎装饰
设计师在为业主解答设计问题

  植根于浙江东阳的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承“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务实承诺,持续15年为上万户家庭带来了满意安心的装修。

 九鼎只做最真实的装修

  装修过程中,业主第一个遇到的就是设计师。但是,由于一些装饰公司的不规范和能力有限。业主选择的设计师往往手中有许多设计单,而把实际的设计任务交给了设计助理去做。因此业主最终花了冤枉的钱而只获得不等的服务,甚至要为拙劣的设计付出惨重的代价。

九鼎装饰
九鼎总经理蔡刚等领导现场答记者题

  此次九鼎装饰推出的“顶尖样板房装修”则完全扫除了业主这方面的顾虑,30套限量样板房装修名额,除了有总经理直接管理,承诺最高品质以外,还提供“设计总监一对一服务,8位设计总监联合提供创意支持”的全新服务模式,一扫业主在设计方面的隐患,更让业主获得最顶级的设计服务。

  东阳施工队 上海最强的施工之一

  施工好与坏,永远是业主最关心的问题。九鼎装饰拥有住宅装饰一级,建筑装饰二级等资质,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室内装饰装修企业之一。来自浙江东阳的核心施工团队不仅延续了“建筑之乡”的美誉,还带来了多项拥有国家专利权的施工工艺。

九鼎装饰
百亿九鼎 倾情回馈

  特别是业主最关心的水电工程,九鼎装饰就有8项特色工艺来保证业主无后顾之忧,例如常见的管路接头处的漏水问题,九鼎装饰的专利产品“给水管防爆连接件”就可轻松解决,一劳永逸。

  本次“顶尖样板房装修”活动,业主除了能享受这些九鼎装饰特有的专利施工工艺以外,还可拥有金牌项目经理保驾护航。

九鼎装饰
9位设计总监 联合创意

 沪上最值得信赖的易监理全程跟踪

  此次“顶尖样板房装修”活动还特别邀请第三方机构:易监理网,对30套样板房的装修过程全程跟踪,及时在线播报业主装修进程,以公正的视角为参与活动的业主增添安心的砝码。

  九鼎装饰“顶尖样板房装修报名大会”是开年展的序幕,是九鼎装饰凝聚15年企业正道“一言九鼎”的倾情回馈,九鼎装饰于2月4日—2月6日(年初五、初六、初七)在光大酒店举办“顶尖样板房第二波”活动,届时将有更多样板房装修机会。

  关于九鼎:

  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八年八月 , 专业从事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的装饰装修公司,具有住宅装饰一级资质,建筑装饰二级资质,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室内装饰装修企业之一。

  九鼎装饰自成立以来,多次荣获建设部住宅作品设计金奖,全国建筑工程(住宅)装饰奖,全国居室装饰设计大赛银奖,历年来被浙江省、杭州市和国家建设部等主管部门授予100多项荣誉。是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全国家居装饰优秀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