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过年了快回家吧!全友家居温馨相伴 团圆过年

icon 2014-01-07 13:30:19
icon 0

摘要: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宝贝们又长大了,这个春节好好陪伴你的宝贝,放下忙碌的工作,别让她再追着喊道“爸爸,过年了,快回家吧”?

 

爸爸,过年了快回家吧!全友家居温馨相伴 团圆过年
 

 

  孩提时喜欢各种涂鸦,而这些涂鸦的主题中总也缺不了一张全家福。你,还记得那些天真烂漫的幻想吗?又快到春节了,如今的孩子也已画出了跟你当年一样看似幼稚的全家福,他们心里所盼望的,不过是爸爸妈妈能陪自己过个快快乐乐的新年。2014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宝贝们又长大了,这个春节好好陪伴你的宝贝,放下忙碌的工作,别让她再追着喊道“爸爸,过年了,快回家吧”?

  昨天,四川家居品牌全友家居,最新推出温馨的“儿童”温馨家居,让老爸老妈们好好地补偿宝贝在过去一年中未来得及陪伴的时间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这组内容通过小朋友画的全家福为焦点,勾起了很多网友的思想情结,触发了人们对“回家团聚”的向往。不少网友表示,该组照片不仅回忆起了很多过往,也同事增加了对父母,儿女的思念,他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情感。同时活动的发起方还呼吁大家,不管工作再忙,路途再远,也要在春节回家看看,全了那张全家福。

  全友家居在儿童家居生活方面一直推陈出新,用最有创意的设计为“小朋友们”打造最舒心的生活环境,儿童家具充满色彩、风格迥异的多种形式,让宝贝和爸爸妈妈共同参与“家”的创造中,使爱更加“浓厚、甜蜜”。

  长期在外工作的爸爸妈妈们,别忘记家里还有个可爱的孩子地等待你们回家,你可知道他多么想和你一起踢足球,玩游戏;经常应酬早出晚归的爸爸妈妈千万别忘记出门之前亲吻你天真的小宝贝,你可知道她多想睁开眼睛时能看见你们。

  2014的春节来了,全友家居一起和你们为孩子创造一个天真烂漫的回忆,家的意义比什么都重要,任何东西都比不上看着宝宝成长更温馨治愈。这个春节,有全友,“宝贝”笑得更美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