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高適实木地板代表品牌

icon 2014-01-07 14:40:53
icon 0

  圣象康树是圣象集团旗下高端实木地板代表品类,是2005年圣象集团与瑞典康树战略合作的结晶。目前,该品类产品线丰富,涵盖了以三层实木地板为主的新实木和独体实木等五大类别产品,年产能达600万平方米,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家居生活的高端享受。

  圣象康树产品秉承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力求将产品外观风格和功能实用性进行最完美融合,并在产品中注入北欧人对于自然材质的喜好与尊重,最大限度保留木材本身的天然之美,无须太多雕饰,产品恪守简约、质朴、自然等独特个性;经过国内市场将近7年的培育,目前圣象康树以江苏丹阳为产业基地,产品销售网络辐射全国40余个省市区,产品惠及百万用户,并在告知、高薪、高端人群中享有排他性口碑。

  圣象康树建立人与自然的新沟通,我们在历史巨匠的肩膀上,用敬畏去创作,用感悟去设计,让圣象康树旗下的每一款作品都浑然天成,独具魅力。是精湛的工艺让历史巨匠再次升华,让每一个普通家庭感受到自然的关怀,这是圣象康树的执着,更是我们对您的承诺。

圣象康树—高適实木地板代表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