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汪清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icon 2014-01-08 13:57:04
icon 0

摘要: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憧憬满怀新的梦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地球卫士汪清公司为深入总结2013年全年工作,认真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达到总结经验、树立目标、表彰先进、激发斗志的良好目标,特于2013年12月31日在县影剧院礼堂胜利召...

地球卫士汪清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憧憬满怀新的梦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地球卫士汪清公司为深入总结2013年全年工作,认真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达到总结经验、树立目标、表彰先进、激发斗志的良好目标,特于2013年12月31日在县影剧院礼堂胜利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地球卫士生产事业部总经理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地球卫士汪清公司总经理主持。

地球卫士汪清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公司董事长首先从经济效能、队伍建设、产业实力等十个方面,回顾了汪清公司2013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各车间、各部门全年以来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诸多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说,自2013年初以来,地球卫士汪清公司在集团董事局及壁纸生产事业部的正确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解支持下,厂容厂貌焕然一新、综合实力再作跨越、家文化氛围提升显著、安全体系日益健全、发展后劲再度增强,一年来,公司上下团结一心、抢抓机遇、合力攻坚,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全年生产任务。

地球卫士汪清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地球卫士汪清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公司董事长在会上强调,我们在看到傲人成绩的同时,更应警惕困扰企业健康发展的潜在问题,并把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入到2014年全年工作当中,稳步推进项目二期工程进度,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正确认识产品质量,全面增强各部门的共赢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健全规范化标准流程,实施星级评分管理理念,巩固以厂为家的公司文化。同时,她要求各车间、各部门在2014年工作过程中更加注重实际,切忌形式主义,坐而论道,纸上谈兵,用嘴巴哗众取宠,做到一级支持一级,一级抓好一级,一级服务一级,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领导干部要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深入基层、深入员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新情况、新问题,向员工问计问策,从而让广大员工成为领导的眼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地球卫士汪清公司的各项工作再跃新台阶。

地球卫士汪清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随后,公司总经理宣读了《地球卫士汪清公司2013年度表彰决定》,大会对“优秀新员工”、“优秀员工”、“优秀职工代表”、“岗位奉献”、“优秀部门”、“县公安局驻厂警务室先进工作者”等6个奖项的54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向这些先进个人及先进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大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和部门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风格、再创佳绩,为公司全体员工作出榜样。同时,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部门的优秀事迹,做到认真反思、查找不足、踊跃赶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执着的动力,与先进比业绩、比干劲、比文明、比贡献,从而为地球卫士汪清公司打造一流队伍、锤炼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的奋斗目标,共同努力!

地球卫士汪清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最后,地球卫士集团壁纸生产事业部总经理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一年来,地球卫士汪清公司不负集团重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董事局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实践表明,地球卫士汪清公司是一支充满活力、充满干劲的年轻队伍,更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先进团队。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明确目标,注重落实,不断巩固和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为集团发展助力。

  大会结束后,以“弹奏激情的弦·舞动幸福的调”为主题的新年联欢会如期而至,一首首空灵悦耳的歌曲、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品、一支支妙曼优美的舞蹈紧扣石头壁纸这一主题,一扫总结表彰大会的严肃氛围,将整个会场推向了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