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店

icon 2014-01-08 16:38:00
icon 0

摘要: Harbor House浦东嘉里城店,位于上海浦东嘉里城商场二楼L206,占地面积超过600㎡,自然舒适的美式生活场景吸引着许多人的驻足。

  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门店 

  Shanghai Kerry Store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路1378号浦东嘉里城二层206号
Add: Kerry Parkside, 1378 Huamu Road,2F L206, Pudong New District, Shanghai
Business Hours:10:00-22:00

  公交:乘坐公交1013路、花木一路到达梅花路白杨路,下车步行500米,就可到达Harbor House浦东嘉里城店;

  地铁:乘坐地铁7号线,到达花木路站5号口出来,步行210米就可到达Harbor House浦东嘉里城店。

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店
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门店地址

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店
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门店

  Harbor House浦东嘉里城店,位于上海浦东嘉里城商场二楼L206,占地面积超过600㎡,自然舒适的美式生活场景吸引着许多人的驻足。

  浦东嘉里城是一座集时尚购物与摩登办公的现代化综合购物中心,周边品牌云集,客流巨大。Harbor House将更多的陈列空间留给了客厅和卧室两个场景,也给予了装饰摆件足够的展示机会。客厅,布艺沙发、牛皮沙发与做旧的咖啡桌,邀请人逛店时坐下来享受品质生活;卧室为床品提供了展示的舞台;相框、仿真花、摆件、等饰品则让人轻松购物。

 

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店
Harbor House美式休闲简约大方

  床品和织物是这里的主角之一。全棉质地带来健康亲和,精致设计融合最新流行元素与加州西海岸灵感,Harbor House的床品包含儿童房,展现了经典、乡村自然、个性混搭与海洋风多样美式主题。甚至是儿童房,适合女孩子的粉色花朵图案、适合男孩子的蓝色海洋图案,每一季家居换装时,都为家带来时尚多变的魅力,和温暖亲和的气息。

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店
Harbor House美式休闲儿童房

  进门左侧最显眼的位置,通常是Harbor House当季刚研发的新品展示。中间是阔朗的走道,两侧的货架摆满了不同的饰品,方便客人随手拿取。货架后,一个个完整的家居空间被还原,描绘出繁华都市里的理想美式休闲生活。暖调的灯光、轻柔的音乐与淡雅的香薰,浦东嘉里城店营造出商场般轻松舒缓的休闲氛围,为美式家居场景锦上添花。

Harbor House上海浦东嘉里城店
Harbor House浦东嘉里城点,体验一站式家居购物

  在浦东嘉里城这座综合性商业中心,Harbor House为工作和生活在这里的时尚成功人士,提供了最具品质的生活见解,即American Casual Living,轻松畅享现代购物与休闲生活。

  更多门店信息,详见Harbor House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