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傲胜地板与万通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4-01-09 10:04:50
icon 0

  日前,傲胜地板与万通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两家公司将展开长期紧密合作。

  万通地产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企业之一,主营高档住宅开发与物业经营。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化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万通在十几年的发展中,建立了诸如北京“亚运新新家园”、北京“新城国际”、天津新城东路-万通华府等优秀地产作品,并荣获“中国名企”、“中国房地产十大品牌企业”、“中国地产蓝筹企业”和“中国十大最具价值房地产公司”等荣誉称号。

  而傲胜地板作为外贸领域的领导者,在10多年的公司发展历程中,也斩获国家免检产品认证、欧盟CE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木地板行业杰出贡献品牌、上海名牌产品、中国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优秀品牌等荣誉。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的傲胜地板,销售版图遍及欧美、中东、亚太等地。2012年傲胜地板进行品牌转型升级,推出全新AS傲胜,至简至美、时尚北欧的北欧定位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简约的北欧慢生活体验。强化复合、实木复合、迪士尼儿童地板、Berg&Berg纯北欧进口地板,多样化的产品将为消费者家居方案提供更多的选择。

  所谓“英雄惜英雄”,正是因为傲胜地板专业的地板技术、优质的产品质量、多样化的花色选择,所以能够与万通地产强强联合,携手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一定能给业主带来至简至美的舒适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