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大会

icon 2014-01-09 11:27:30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7日,按照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要求,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承办,《品牌红木》杂志、中国古典家具...

  2014年1月7日,按照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要求,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承办,《品牌红木》杂志、中国古典家具网协办的2014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大会、“国家标准《红木》修订起草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中山)暨广东省红木行业座谈会”在广东中山举行。

2014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大会

  1月7日上午9:00—12:00,“国家标准《红木》修订起草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中山)暨广东省红木行业座谈会”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举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山市大涌镇人民政府、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红木》国标全体参编单位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会员单位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4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大会

  此外,1月7日下午13:30—15:30,2014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理事大会在中山市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