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树优势

icon 2014-01-09 11:32:19
icon 0

全球优质木种资源

  在圣象康树的产品家族中,来自全球五大洲的丰富木种,透过色泽、纹理、管孔、结疤,呈现出多元的装饰个性和美感,构筑了全球数百万用户的家居空间梦想。

色彩灵感

  为了使颜色搭配更简单,也更有意义,我们将颜色建议划分成四组。每组都能同我们地板系列产品完美组合。

技术优势:

  环境安全;30年质保;VALINGE锁扣最坚固的结合;最简单的安装;纵横结构,稳定性能;变化的季节气候,不变的木板平衡;耐磨表层,为你打造持久美丽的好地板。

高超工艺

  手刮仿古工艺;手工着色工艺;拉丝工艺;烟熏工艺

国际品质,中国制造

  传承领先的实木地板制造技术,圣象康逸以高端进口产品为蓝本,按照相同标准的品质样式和技术工艺,在中国生产制造,带来国内罕有的外观花色和稳定性能。它既保留了东西方经典的地板外观样式,又通过结构创新、表面工艺渲染等方式,升华出实木地板的新古典主义风格。

环保标准

  选用领先世界的环保技术,足以满足每一个关注健康环保的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实验表明,一块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比一块天然木块释放的甲醛含量还要低,塑造了更健康的实木新标准,真正释放绿色家居美好生活。

服务标准

  24小时随时到位,全天候贴心服务;地板管家全面周到,专人专项保安心;品鉴圣象康逸,尊享增值服务;大象博士开博客,随时倾听消费者心声。

圣象康树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