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百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14-01-09 15:25:21
icon 0

摘要: 12月29日,主打“玉石文化”的盛百年陶瓷2014经销商年度大会暨顶级新品发布会在华夏大酒店胜利召开,来自行业协会领导、全国各地盛百年经销商、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共4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12月29日,主打“玉石文化”的盛百年陶瓷2014经销商年度大会暨顶级新品发布会在华夏大酒店胜利召开,来自行业协会领导、全国各地盛百年经销商、媒体、社会各界朋友共4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大会阵容强大,盛况空前,厂商一体共商2014发展大计,场面热烈,座无虚席;新品发布会展出了70多款的新产品,包含微晶玉石、超晶石、微晶石和皇家金砖四大品类;经销商答谢晚宴中,宝马5系、奥迪Q5等豪车奖品赢得全场的阵阵欢呼,激发经销商一浪高过一浪的订货热情,总订购额直逼3000万。盛百年再次上演猛龙过江。

盛百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4盛百年陶瓷年度经销商大会暨顶级新品发布会

  优势整合,铸最强品牌力

  一个新锐品牌如何异军突起?如何在林林总总的品牌中跳出来?盛百年从战略到战术,每一步都是惊险一条,每一步都体现了盛百年胸怀大局、志在必得的胆识与气魄。

  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微晶石、全抛釉产品风起云涌,泥沙俱下。一时间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产品、价格、促销大战此起彼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竞争中,盛百年保持了坚定的信念,坚持了产品定位的信念,稳定了价格体系,提升了服务系统,加强了团队的建设,保障了产品的货源,比如:南庄仓库的货源及服务,使广东市场的经销商发展非常快。悦盛会的推出不仅使终端业主的满意度大幅提升,已经形成转介绍服务的成果,而且店长奖励机制的导入,对终端门店的销售及推广热情与日俱增!

  2013年,盛百年保持了55%的增长率,经销商和专卖店的数量在急剧的增加。公司团队壮大了35%,增强了大量的设计人员与策划推广人员,其目的在于更好的服务客户,增加品牌的竞争能力!

  盛百年成立以来,虽然饱受行业、客户的质疑,发展艰难曲折,行业聚焦关注。但是盛百年品牌与团队经受了创业以来所有的考验,并成功的确立了品牌在行业的地位,通过两年时间的努力,有关盛百年质疑之声也逐步减弱,网点及渠道,形象与团队,产品与终端等品牌资产累计要素不断加强,同时对竞争对手构成局部威胁,市场版图初具规模!盛百年第一轮创业阶段已经过去,在不断完善基础建设的同时,实质已进入第二轮的品牌提升阶段。

盛百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盛百年经销商大会座无虚席

  领先产品组合,领先产品理念,领导产品潮流

  作为低关注度的行业,产品仍旧是建陶品牌战胜市场的基础,盛百年经过两年的发展,已形成了成熟的产品体系与应用体系;年会期间,全新的产品视觉盛宴获得了众多经销商及行业媒体的一致认可。

  12月29日下午的新产品发布会上,盛百年董事长曹锐元、总经理向承刚、营销总经理戴明一同启动了新品上市的仪式!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新品不仅包含了经销商期待已久的理石配色产品以及国际前沿设计观的大宅系列和常规畅销产品,同时超前震撼的微晶石和独具皇家风范以奢享闻名的皇家金砖两个新品类,还更新了一大批原创产品。从而使盛百年一跃而成为行业高端产品种类最为齐全,设计应用最为广泛的品牌。据盛百年市场部经理林伟春透漏,本次新品是盛百年团队远赴意大利参加“米兰时装周”、“米兰家具展”两大盛会,以流行色、流行设计理念为先导结合对全球最先进的陶瓷生产工艺技术以及顶尖产品设计的深入了解,通过内部品鉴,协会品鉴和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喜好度调查等多方面,全方位的调研,才最终定稿、定版、定色。

  本次新品发布会后,盛百年形成了以微晶石、抛釉砖为主导的六大产品系统,形成高中低高密度的搭配,并保持微晶石的领军地位,逐步有计划、有步骤、有系统的延伸产品!通过石线、喷墨、抛金配件提升产品附加值及产品空间表现能力!特别是清远阳山基地的上马,未来产品将更具竞争力!更有看点和卖点!盛百年产品线的扩展,无疑可以帮助经销商开拓多渠道、多品类经营,从而营造更大的利润空间,同时也提高了盛百年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有经销商表示,他们选择盛百年,首先看中的就是盛百年的产品,产品结构合理、产品配套突出、产品应用方案新颖!在盛百年,他们看到了希望!

盛百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盛百年董事长曹锐元分享《风雨前行,破茧成蝶》

  微晶石、纯平釉及抛金砖装修标准助推经销商抢占终端

  这次盛百年展厅的升级,给行业带来了极大的震动!一举而打破了微晶石、纯平釉及抛金砖各自为政的单调、单一格局,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最佳视觉效果。展厅的升级仍然是以时尚简欧为主,不张扬,不夸张,在搭配上配色产品和各类配件后,整体空间高端大气,层次分明,堪称点睛之笔。新增的皇家金砖区采用大户型展示空间,即以卫生间、厨房、客厅、餐厅、玄关为一体的整体人居设计理念。采用简欧时尚空间配合新古典软装营造出一种舒适、浪漫、奢享的时尚空间。

  不得不提的是本次展厅升级的最大亮点——中心选材区的改造和布局,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斜板展示方式,而是参考博物馆,艺术品展馆的展示方式把每件产品当作世界级、国宝级的艺术品,而专门设计出独具个性和时尚的展示形式,让整个选材取变得更加艺术化。这种设计理念的改变让处于其间的人们更加放松、舒适,有利于顾客选材。

  据了解,本次展厅是以盛百年最新的专卖店标准进行升级的,可迅速复制扩展到全国大部分地区。本次会议期间盛百年公布了其标准专卖店形象,具备极强的扩展性和适用性,是盛百年推广品牌形象的基石。以前经销商最关注、担心专卖店的投入返还奖励什么时候能拿到手,本次盛百年制定的专卖店政策让经销商可以清晰明确的掌握返还的比例和时间,这在行业内是史无前例的!

盛百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悦盛会”授牌仪式

  经销商信心大增:这次年会绝对不是过场!

  行业中,大部分企业选择在岁末年初之际邀请各地经销商一同总结与展望、奖励与激励。然而,面对一年又一年的经销商大会,渐渐成为了一种形式上的东西。陶瓷企业年会千篇一律 趋向形式大于意义。可是盛百年不是:

  关注终端,解决产品功能,使用方面的疑问——盛百年总经理向承刚在发表了《技术创新,产品为王》的主题演讲,从微晶石与抛釉砖的发展、技术的演进及一些终端极为关心的敏感问题作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向承刚的讲话内容引起了经销商们的极大共鸣!作为行业的微晶石专家,向承刚的魅力为盛百年的众多经销商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服务客户,从理念到动作——盛百年营销总经理戴明和大家交流的2014年的主题商业思想——《空海一体战营销系统》,这关系到盛百年2014的营销发展主线!七大系统构建的空海一体营销系统是在当今饱和无序的竞争环境下,盛百年如何帮助广大经销商快速逃离红海,步入蓝海的梦想!

  树立标杆,让客户可以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来自包头,泉州,绍兴,郑州,阳泉,太原,无锡,吴忠等十几个城市的优秀经销商分别获得“最佳专卖店”、“最佳团队”、“最佳新品推广”、“最佳渠道推广”、“玉石销售冠军”、“理石销售冠军”以及“销售总冠军”等嘉奖。

  盛百年经销商表示:作为经销商,与企业成为合作伙伴,首要便是能否获取利润,实现自己的发展之梦。我更关注围绕着如何赚钱并由此开展开去。盛百年的本次年会可以说是完全为我们着想的,帮我解决问题。我希望行业中多一些这样高水平的年会,而不是过场。经过这次年会我对2014年的规划更加清晰,也更加有信心了!

  盛百年:猛龙就要过江

  盛百年团队表示:盛百年品牌如果能取得更大的成功!一定是一条与众不同的创新之路!盛百年要战胜强大竞争对手,一定是超前的营销策略与打法!盛百年现在虽然很小,毕竟只有两岁!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大家都深信也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成功!盛百年团队在曹董的带领下,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证明盛百年不是猛龙不过江,山不过来,我就过去,我们将证明这是属于谁的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