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恒通家具爆破营销引爆全国 "零利风行"活动火爆

icon 2014-01-09 15:38:41
icon 0

摘要:万恒通爆破营销在全国推行工厂直销“零利风行”活动,通过精准营销、优势产品组合等方式,店面的销售业绩蒸蒸日上。

万恒通家具爆破营销引爆全国

  2014年1月4日,万恒通爆破营销在全国推行工厂直销“零利风行”活动,通过精准营销、优势产品组合等方式,店面的销售业绩蒸蒸日上。

  爆破营销是卖场与商户同心协力,变坐等顾客上门为主动销售,共同寻找精准客户的一种新型营销模式。 万恒通爆破团队在13年初组建,已经摸索出有效可行的营销模式,在过去短短的一年里,先后服务了包括保定、郑州、大同、济南、浏阳、岳阳、嘉兴、厦门、长春、长沙等近20个城市的专卖店,销售业绩均做到100万左右,其中郑州店做了160万、嘉兴店做了300万,各地的经销商正是看到了这些成果,纷纷致电公司预约14年的促销邀请,爆破营销组前半年的行程安排已经排满。     

万恒通家具爆破营销引爆全国

  促销并非就是打价格战

  很多人一听到促销,以为就是低价销售,万恒通爆破营销团队采用的并非是价格战模式,而是采用系统营销的方式来进行逐个攻破。

万恒通家具爆破营销引爆全国

  1 找准客户群体。

  通过社区宣传方式,挖掘潜在的消费客户群体,掌握需要购买的精准消费群体,并通过发放邀请函及宣传单的方式进行活动的提前通知,对精准用户的挖掘把握到位,直接在终端进行有效客户拦截。

  2 维护老客户,通过用户口碑传播。

  由于万恒通品牌在终端的价格体系维护得非常好,产品品质过硬,在终端已经是深入人心。因此,在专卖做的促销活动不仅吸引了许多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前来,还间接带来了口碑效应,顾客消费起来也格外放心,成交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3 品牌的影响力效应。

  万恒通家具32年专注欧美实木家具第一品牌的品牌影响力,直接影响着消费者对实木家具的选购及购买信心。

 4 产品组合的模式。

  卖场促销并非是直接进行折扣,而是通过高品质的产品组合的模式进行联合销售,价位从中档到高档都有所涉及,无论是经典款,还是新款,无论是外观上与室内装修风格的搭配,所推出的高品质产品组合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注重客户体验 与经销商共赢

  在活动现场,万恒通爆破营销团队通过驻店方式,协助导购员进行顾问式销售,直接面对客户的终端营销人员,在终端销售过程中会起到“临门一脚”的关键作用,从而有效的帮助当地专卖店提升了业绩。面对消费者,营销人员积极引导顾客进行亲身体验新品,无论客户是否购买,都协助导购员对客户耐心讲解,推荐客户先体验,再购买。

万恒通家具爆破营销引爆全国

  万恒通爆破营销团队不仅帮助经销商业绩提升,同时也增加了经销商对市场的信心,更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