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恒通实业被评为2013年度虎门镇“员工满意企业”

icon 2014-01-09 15:44:53
icon 0

摘要:2013年度虎门镇“员工满意企业”评选活动是一项有利于员工和企业互动、形成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有利于为企业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改善企业用工环境,优化企业管理,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建立规范有序、公平合理、互利共赢,促进镇、村和企业各...

  2013年度虎门镇“员工满意企业”评选活动是一项有利于员工和企业互动、形成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有利于为企业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改善企业用工环境,优化企业管理,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建立规范有序、公平合理、互利共赢,促进镇、村和企业各级经济发展的活动,对于虎门的企业来说,更是一个大检验。

万恒通实业被评为2013年度虎门镇“员工满意企业”

  2014年1月5日,2013年度虎门镇“员工满意企业”评选活动展开,评选结果最终确定,共评出100家企业为2013年度“员工满意企业”,包括电子、服装、塑胶、五金、医疗、服务等行业,其中万恒通集团属下企业东莞万恒通实业有限公司被评为2013年度虎门镇“员工满意企业”。

万恒通实业被评为2013年度虎门镇“员工满意企业”

  据了解,由镇总工会、镇人力资源分局等组成的评选小组表彰的100家员工满意企业都是虎门镇企业经营管理的榜样,而被评选出的东莞万恒通实业有限公司从硬件设施、员工待遇、生活条件、安全生产等各方面都走在行业前列。本次东莞万恒通实业有限公司被评选虎门镇2013年度“员工满意企业”,标志着万恒通集团在企业文化建设,完善企业管理,改善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推动和谐劳动关系的建立,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更是万恒通集团在迈向新型劳动关系作出的表率及以实际行动带领全体员工实现“中国梦”所做出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