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恒通荣获居然之家"金牌合作伙伴" 获认可与重视

icon 2014-01-09 15:51:06
icon 0

摘要:1月8日,居然之家2013年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万恒通获得 “金牌合作伙伴”殊荣,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先生亲自为万恒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健文先生颁奖,并对万恒通集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居然之家对万恒通家具品牌的认可与重视。

  1月8日,居然之家2013年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万恒通获得 “金牌合作伙伴”殊荣,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先生亲自为万恒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健文先生颁奖,并对万恒通集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充分展示了居然之家对万恒通家具品牌的认可与重视。

万恒通荣获居然之家

  万恒通家具一直致力于欧美实木家具研发和制造,所生产的家具品质卓越、设计前瞻,带给用户极致的、有品位的家居生活体验,一直保持着中国欧美家具第一品牌的领先优势。旗下有【圣蒂斯堡】和【英伦华庄】等五个系列品牌,在居然之家的全国店面数量、店面面积、销售业绩均排名第一。万恒通在众多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并获得“金牌合作伙伴”这一殊荣,实至名归。

  王总表示多年来万恒通家具与居然之家一直保持着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居然之家在品牌建设、模式创新等各个方面给予万恒通品牌诸多指导性建议。万恒通家具愿意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与居然之家继续保持这种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动各自在品牌发展道路上赢得更多的“金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