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一)

icon 2014-01-09 15:57:44
icon 0

摘要:延续着2013年11月迪诺雅工厂开仓价、激情狂卖3小时火热活动的势头,迪诺雅家具在新的2014年开启了“马上返抵抽”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的序幕。2014年1月18日下午1点到6点的5个小时,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迪诺雅家具只为千人口碑而战!

  延续着2013年11月迪诺雅工厂开仓价、激情狂卖3小时火热活动的势头,迪诺雅家具在新的2014年开启了“马上返抵抽”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的序幕。2014年1月18日下午1点到6点的5个小时,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迪诺雅家具只为千人口碑而战!

  自团购活动推广的第一天开始,一直关注迪诺雅家具的新老客户表现出对此次活动的极大兴趣。已经有不少钟爱迪诺雅家具的消费者主动找到本次活动的推广队员,成功预定了数量有限的 “50元=1000元+50元加油卡”超值活动红包与参与活动的通行证。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一)
成功预定超值红包的业主与推广队员合影

  1月4日开始推广活动的迪诺雅家具队员的每一天都是从早上7点的晨会开始,在晨会的汇报和自我激励结束之后宣传组和电话组的队员们便各自激情满满的投入到新一天的工作当中。

  宣传组通过拜访学府道花园、亚迪二村、保利上城等小区和乐安居等家居卖场将此次活动传递到更多有需要的消费者身边。电话组则通过电话不断的将超值的优惠与惊喜分享给更多的业主。无论何种方式,迪诺雅家具的队员们都是在助您营造出一个温馨的家,还您一份对家的憧憬。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一)
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工厂团购活动DM单

  1月18日,在迪诺雅工厂总部,我们准备了四重惊喜等着您:

  (1)工厂提货,0元起拍;

  (2)万元现金抽奖,100%中奖;

  (3)50元红包抵用1000现金,并赠送50元油卡;

  (4)进工厂抢购家具,折后立即返现15%。

  另外,此次活动的红包与通行证可以在迪诺雅家具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dny.com.cn/bm.php)或通过电话(0755-84557963)直接预订抢购。活动当天您还可以凭此红包或通行证到迪诺雅家具工厂总部领取50元油卡一张和精美台历一份。

  更多活动详情请亲临深圳迪诺雅家具红星美凯龙香蜜湖店、布吉店、香江欧洲城店及福田金海马店等各大自营店或致电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