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2013)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中山盛大举行

icon 2014-01-09 16:42:45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7日下午,“第四届(2013)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4年1月7日下午,“第四届(2013)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东省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中国古典家具专业委员会、中国古典家具网、《品牌红木》杂志联合主办,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中山盈联汇国际家具广场、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全国各地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联盟以及广州永华、深圳友联·为家、东阳新明、中山东成、中山鸿发、东阳明堂、深圳深发、东阳卓木王、中山区氏臻品等红木家具知名企业的特别支持。

第四届(2013)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中山盛大举行
 

  运时而生、乘势而兴、夺势而变,四年期间,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度盘点活动逐渐成长,他展现着红木家具行业的年度面孔,同时也为我们见证了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前行的步伐。

  当天,活动现场专家齐聚、精英荟萃。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中国文物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曹静楼,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姜笑梅,明清宫廷家具专家周京南,传承工艺大师、古典家具修复专家王秀林,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高等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胡景初,亚太地区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冯文土,中国著名红木家具技术专家、《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主要起草人之一曹新民,中国传统家具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肃等专家学者以及中山红古轩、东成、鸿发、区氏臻品、波记、志成、宏达一品居,深圳友联·为家、深发、万盛宇,广州永华,浙江新明、明堂、中信、卓木王、明清居、双洋、苏阳红、万家宜,上海老周、弘木印象,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济南富雅红木楼、新会古典家具城、福建海龙红木馆、西安红木雅居阁、南宁中港红木馆、昆明林达宏红木馆、合肥中皖泰森红木馆、郑州雍庭红木馆、顺德中联红木世家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木家具知名企业和卖场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品牌红木家具经销商联盟首次核心成员会议及成立仪式、第四届(2013)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品牌红木》2013年度答谢晚宴等系列活动轮番上演,亮点纷呈。红木家具行业知名专家、红木家具企业领军人物、全国各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市场、经销商、供应商、消费者代表以及国内众多主流媒体等数百人出席了当天的盛典。当天的活动可谓名家荟萃、星光熠熠。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