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科技铸就品质

icon 2014-01-09 17:27:09
icon 0

摘要:玛堡壁纸严谨和精致的工艺,在壁纸设计上不断突破,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家居的流行趋势就在德国玛堡壁纸。

  壁纸中美丽的色彩,大师杰出的设计,历久弥新的款式,深刻的意蕴、内涵,德国玛堡壁纸在将近170年漫长的岁月里,打造出各式各样的壁纸,科技的创新与突破,正是玛堡壁纸得以引领家居时尚的关键。

德国玛堡壁纸─科技铸就品质
德国玛堡壁纸“THOMAS ZEITLBERGER”系列

  “THOMAS ZEITLBERGER”系列采用维也纳金匠、雕刻家和设计师Thomas Zeitlberger创作的跨空间拼贴图的数字印刷隐藏有大量形象、符号和植物的隐藏画,汇聚形成似远古的绘画艺术品,带有装饰成分。这幅壁画采用象征时尚的腰带和五彩绚丽的色块作为壁画,在一个花花世界中保持着一份淡然和悠闲的态度。

德国玛堡壁纸─科技铸就品质
德国玛堡壁纸“世纪风华”系列

  Ulf Moritz沃尔夫·莫瑞兹设计的 “世纪风华”系列,以褶皱织物花边的装饰,相互交叉缝制在特殊处理的底层上,黄白色或者鲜艳的红色花边搭配,十分高贵典雅。

德国玛堡壁纸─科技铸就品质
德国玛堡壁纸“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壁布系列

  德国玛堡壁纸将纺织技术和壁纸工艺相结合,创造“Domotex New Style流金岁月”壁布系列。这款壁纸既具有布艺的柔软质感,也具有墙纸纹理清晰、美观耐看的特点,适合需要装饰出高档、沉稳气息的空间使用。

  玛堡壁纸严谨和精致的工艺,在壁纸设计上不断突破,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家居的流行趋势就在德国玛堡壁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