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憧憬"春节回家" 全友家居让爱更"全"

icon 2014-01-10 10:41:57
icon 0

摘要:2014年春节的步伐越来越近了,你还在犹犹到底该不该回家过年吗?当你看到全友家居 “春节回家,让爱更全”的公益活动时,你有没有想起已经年迈的父母?有没有想起和他们 朝夕相处的欢乐时光?有没有想起老爸老妈烧的可口饭菜?

网友憧憬

  2014年春节的步伐越来越近了,你还在犹犹到底该不该回家过年吗?当你看到全友家居 “春节回家,让爱更全”的公益活动时,你有没有想起已经年迈的父母?有没有想起和他们 朝夕相处的欢乐时光?有没有想起老爸老妈烧的可口饭菜?此刻,你有没有立刻回家的冲动?

  近日,全友家居在新浪家居论坛开启的“回家过年,让爱更全”的互动活动,通过直接跟帖说出你的春节回家宣言,让新浪家居的网友门共同见证你的春节团圆梦。该活动一启动就引起了广告网友的热烈反响,不少网友纷纷跟帖,表达自己的对家的想念以及对过年回家的迫切希望,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的一些祝福。

  一直以来全友家居始终秉承“绿色、环保、优良、舒适”的家居制作理念,以让家更温馨、更舒适为愿景,在2014年春节来临之际,继续推崇“家至上”的理念打造大型温馨“回家过年,让爱更全”的互动活动,这是一个有良好信誉、有真心诚意的企业送给消费者最好的新春礼物。全友家居将这样的情感视为珍宝,为那些因忙碌而忘记了表达爱的人们提供一个“爱”的输出口。

  如果你想回家全友祝你一路顺风,如果你想表达对家人朋友的爱,全友欢迎你参加“春节回家,让爱更全”的论坛活动,让你的爱不再难以开口。

  活动详情见http://cd.bbs.jiaju.sina.com.cn/thread-17736468-1.html

  春节回家,成全慈母之爱!说出你的春节团圆梦,精美礼品抱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