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品牌联盟 构建中国人的美丽家园梦

icon 2014-01-10 13:47:55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7日星期二,新年伊始,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在位于广州市萝岗区郊外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刘永康主席的康升工业园举办了媒体联谊会。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 构建中国人的美丽家园梦
品牌联盟·基业长青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新年伊始,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在位于广州市萝岗区郊外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刘永康主席的康升工业园举办了媒体联谊会。

  此次受邀媒体为新浪家居、广州电视台房产频道、傢财富等在内的多家电视媒体、网络新闻媒体、平面新闻媒体。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 构建中国人的美丽家园梦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新晋主席刘永康先生致辞

  此次媒体联谊会的目的在于促进联盟与媒体之间的深入交流,以及刚刚就任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新一届主席刘永康先生——香港康升集团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大家分享联盟的成长发展之路,和以“品牌力量·品质生活”为倡导原则的联盟核心精神。希望广大媒体能够与康耐登家居、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一起助力家居行业的慈善梦,中国人的美丽家园梦!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自2011年成立,到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家居行业组织,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二届主席团就职盛典上,以康耐登家居刘永康董事长为领头人的第二届主席团正式就职。

  在此次媒体联谊会上,到会媒体对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刘永康以及陆昕秘书长进行了现场的采访,刘永康主席向媒体介绍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是全国产业性非盈利社会组织,汇聚两岸四地4家上市公司,7大驰名商标,67家强势家居企业,211个优秀家居品牌,拥有总市值超千亿的产业规模和品牌价值,以及遍布全球的市场网络,是中国家居产业最优秀企业的领军方阵。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 构建中国人的美丽家园梦
刘永康主席

  作为新一任的联盟主席,刘永康主席透露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的战略规划及对联盟未来的愿景展望时说:“通过抱团的力量推动家居产业的转型升级,拓宽产业的发展空间,促进联盟企业与全国各流通卖场的良好合作关系,推动创建消费者、卖场、经销商、品牌企业的四方和谐共赢机制!让联盟聚合最具影响力的产业资源、开创产业最具回报率的投资模式、打造最具活力的家居行业社团组织!”

  对于在三亚举办的“星海汇-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二届主席团就职典礼”上,在刘永康主席的倡导下,现场发起了整个家居行业为四川雅安地震残疾特困户灾后重建的募捐活动,为604户重度残疾贫困家庭配备家具,实现美丽家园!与现场媒体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达则兼济下’,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离不开改革开放30年领导人的领导决策;中国家居产业,是围绕着中国人的和谐人居条件环境的提升为宗旨目标的。中国的家居人能做的,能回馈于社会的,除了让这个产业的发展更加兴旺发达,成为民族支柱;更应该做的就是依靠家居人的力量,让这些困难的人们享受到家居的温暖,通过我们小小的温暖的传播,让更多的产业人一起走进来,关心困难人们,关爱整个社会,构建中国人的美丽家园!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汇聚了两岸四地优秀的家居企业,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作为家居行业一个新型的组织,它“新”在哪里?陆昕秘书长这样诠释“会员构成创新、组织结构创新、运营模式创新、决策机制创新。”

  在过去的两年里,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一直积极探求多方产业链合作模式,陆秘书长谈到品牌联盟的合作模式是说“联盟紧抓产业转型升级时代机遇,以创新思维进一步完善联盟的合作模式与服务体系: 与全国各家居连锁机构、区域强势卖场、商业地产企业携手紧密合作,通过品牌整体入驻在全国范围建设区域总部基地; 携手会员企业、合作伙伴,在商业地产联合开发、产业金融投融资等领域,强强联手,开创家居产业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