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喜获“2013年度十大最受网络关注企业”殊荣

icon 2014-01-10 14:11:58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6日,以“2014大势、商机与平台”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陶瓷50人论坛年会暨2013陶瓷卫浴行业网络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佛山举行,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2013年度重磅产品“健康宝空气净化砖”被评为“最受网络关注产品”,东鹏两大新闻稿...

东鹏喜获“2013年度十大最受网络关注企业”殊荣
东鹏获得华夏银行主动授信

  2014年1月6日,以“2014大势、商机与平台”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陶瓷50人论坛年会暨2013陶瓷卫浴行业网络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佛山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鉴》、华夏陶瓷网、华夏银行佛山分行联合主办。其中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喜获“2013年度十大最受网络关注企业”,成为年会上一颗耀眼的明星。此外,东鹏2013年度重磅产品“健康宝空气净化砖”被评为“最受网络关注产品”,东鹏两大新闻稿分别斩获“2013年度陶瓷卫浴行业十大新闻”一等奖、优秀奖,成为年度品牌传播大赢家。当日,华夏银行“平台金融主动授信”企业授牌仪式也是活动的一大亮点,东鹏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经营信誉,获得华夏银行主动授牌。

东鹏喜获“2013年度十大最受网络关注企业”殊荣
东鹏瓷砖喜获“2013年度十大最受网络关注企业”

  凭借品质与服务 东鹏成网络明星

  一年一度的中国陶瓷卫浴网络风云榜是当天活动的重中之重。据介绍,2013陶瓷卫浴行业网络风云榜由中国陶瓷卫浴行业网络风云榜评选委员会和华夏陶瓷网共同主办,共评出“2013年度十大最受网络关注企业”、“2013年度最受网络关注新锐企业”等奖项,其中涉及的企业有建筑陶瓷类、卫浴类、机械装备类、喷墨打印设备类、陶瓷墨水类、环保设备类、自动化设备类、产品设计类、投资类、营销策划类。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东鹏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大众口碑以及强大的网络数据优势,获得广大网友的关注与厚爱,在此次“中国陶瓷卫浴网络风云榜”评选中,位列榜单之首,成为“2013年度十大最受网络关注企业”(建筑陶瓷类)。榜上有名,体现出东鹏品牌的强大实力和影响力,再一次向广大消费者扬起了东鹏打造强势品牌、第一品牌的旗帜。

东鹏喜获“2013年度十大最受网络关注企业”殊荣
东鹏“健康宝”产品被评为“最受网络关注产品”

  “会呼吸的瓷砖”引领绿色风尚

  在本届风云榜上,东鹏2013年创研的新品“健康宝”瓷砖,凭借绿色健康的产品优势,获得网友和评委会青睐,一举摘得“2013年度最受网络关注产品”。

  据悉,东鹏健康宝历经4年研发获得突破,成功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空气净化、湿度调节、消除异味、装饰家居四大功能。东鹏健康宝产品采用多种天然环保材料高温烧成,大量的纳米级微孔具有强大的吸收作用和分解功效,能全面有效地清除室内有害气体和异味,调节空气湿度,是一款绿色健康的室内“空气净化器”。

  为消费者打造了健康的人居生活空间,在绿色环保的大趋势下,无疑东鹏抢占了市场的制高点,成功博得网络高度关注。

  领航建陶品牌传播 荣摘“十大新闻”桂冠

  当天颁出的第二个榜单是“2013年度陶瓷卫浴行业十大新闻”。东鹏瓷砖《东鹏控股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成国内首家登陆港股陶企》从大赛上万条新闻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桂冠,获得“2013年度陶瓷卫浴行业十大新闻”一等奖,成为行业新闻传播的翘楚。此外,东鹏另一篇新闻《东鹏成陶瓷行业首家参展博洛尼亚民族品牌》,获得优秀奖。

  主办方表示,作为行业“领头羊”,东鹏瓷砖不仅在产品、营销、服务上创立行业,而且在品牌文化的传播上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东鹏站在信息化的制高点,充分利用了传媒宣传和传播自身品牌文化,尤其注重互联网快速、便捷、全面的优势,不断推进企业品牌文化传播,取得了优异成绩,是行业新闻传播的典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