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四)

icon 2014-01-13 10:27:31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4日开始的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推广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论是奔赴现场的宣传推广组还是驻守办公室的电话营销组的队员们都是斗志昂扬。

  2014年1月4日开始的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推广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论是奔赴现场的宣传推广组还是驻守办公室的电话营销组的队员们都是斗志昂扬。在推广过程中他们也都遇到了困难与挫折但同样也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收获。我们的宣传推广组队员就在推广的第六天,就收到了来自业主的惊喜。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四)
店员在亚迪二村专卖店为顾客介绍“十二个理由”

  推广队员在一个小区楼盘推广拜访时,遇到该小区的物业主管。在队员向其说明来意之后,受到其质问同时通知了保安,并准备将推广人员送出小区。但就在我们走出小区的路上,他们了解到我方为迪诺雅家具的工作人员时便异常兴奋的告诉队员他十分喜欢他朋友购置的迪诺雅的家具,正打算为家里添置迪诺雅的产品。我方队员便准确的抓住机会将此次活动详实的介绍给该业主,对方也对活动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并预定了通行证与红包。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四)
迪诺雅亚迪二村店门口活动横幅

  我们不仅感叹这“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悦更是为迪诺雅家具在业主中口耳相传的良好口碑而欣慰。这也正是我们1月18日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的宗旨之一:“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迪诺雅家具只为千人口碑而战!”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四)
迪诺雅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红包

  您还可以通过迪诺雅家具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dny.com.cn/bm.php)或者电话(0755-84557963)直接预定活动红包参加此次团购。1月18日当天您还可以凭此红包或通行证到迪诺雅家具工厂总部领取50元油卡一张和精美台历一份。

  更多活动详情请亲临深圳迪诺雅家具亚迪二村店、红星美凯龙香蜜湖店、布吉店、香江欧洲城店及福田金海马店等各大自营店或致电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