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荣登第七届楼市红榜

icon 2014-01-14 09:36:05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7日,第七届楼市红榜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中国驰名商标欧路莎卫浴强势登榜,荣膺“2013年度家居优秀品牌”。

欧路莎卫浴荣登第七届楼市红榜

  2014年1月7日,第七届楼市红榜颁奖典礼在河北石家庄隆重举行,中国驰名商标欧路莎卫浴强势登榜,荣膺“2013年度家居优秀品牌”。

欧路莎卫浴荣登第七届楼市红榜 

  “2013年度家居优秀品牌”评选活动主要由广大网友自由投票公选,参选活动品牌众多,评选标准严格,欧路莎卫浴本次获奖再度向消费者传递出品牌的影响力。

  欧路莎卫浴秉持精益求精、不断进取的精神,用高品质的卫浴产品与贴心优质的服务成就了欧路莎卫浴今日的优良口碑与品牌影响力。正是这些付出,欧路莎卫浴在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同时,还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与肯定。欧路莎卫浴将以这项荣誉为动力,不断创新前行,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人性化的设计、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扫一扫浏览欧路莎官网:

  欧路莎卫浴荣登第七届楼市红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