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新实木地板七大新意

icon 2014-01-14 10:12:07
icon 0

  实木地板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家庭喜爱,尽管价格不断攀升,实木地板仍是大部分家庭装修时的首选,家里铺装实木地板甚至一度成为彰显装修档次的一种时尚标志。但由于传统实木地板存在着自身难安装、难保养、价格高等因素而令不少家庭在家装选择时望而却步。针对这些缺憾, 圣象 新实木地板应运而生,带给消费者7种新意。

  产品结构新。 圣象 新实木是由三层或多层实木纵横交错而成的,通过改变单板结构间的纹理方向,增强地板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克服了传统实木地板容易起拱、翘曲或变形等问题。

  铺装方式新。三层和多层实木适合于免龙骨安装,更适用于现代家庭装修。

  切割方式新。 圣象 新实木中的三层实木地板采用不同方向的锯切方式,而多层实木的旋切方式则是目前来说资源利用率最高的木材切割方式,保证高效出材的同时,兼顾木材纹理变化。

  专利锁扣新。 圣象 的三层实木地板采用国际专利锁扣技术,加工精度更加高,结合更紧密。保证无缝拼接、性能稳定的同时,能够使地板安装更快捷,便于地板多次拆卸,重复铺装。

  地热适用新。 圣象 三层和多层实木地板纵横交错层压的结构设计,克服并改变了木材各向异性的特征,增加了地板的稳定性,适合热交换和热传导的要求,使稳定性能更佳。

  装饰风格新。由于三层、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表面不同的材料切法可以产生不同的装饰效果,不同的拼接方式产生差异化的特色,加之手刮、拉丝、烟熏、染色等丰富多彩的表层手工处理工艺为产品风格的塑造提供了丰富的空间。 品类血统新。 圣象 新实木起源于欧美,365天78道工艺完成从原木到地板的精湛历程,把欧洲悠久的文化沉淀倾注于新实木地板的每一个细节,地板上保留着原木的纹路、节疤, 圣象 集团率先将欧美主流的实木地板引入中国,带来了纯正的欧洲家居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