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格电解水京基百纳店隆重开业,打造饮水养生新概念

icon 2014-01-14 10:34:07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2日,中国电解水机领导品牌北京豪格体验中心在深圳京基百纳广场盛大开业!该店地处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汇处,坐拥繁华,面朝香港,是深圳超大型购物中心,属五星级的商业与生活综合体。

豪格电解水京基百纳店隆重开业,打造饮水养生新概念

  2014年1月12日,中国电解水机领导品牌北京豪格体验中心在深圳京基百纳广场盛大开业!该店地处南山区白石路与深湾二路交汇处,坐拥繁华,面朝香港,是深圳超大型购物中心,属五星级的商业与生活综合体。

  作为深圳地区新开业的旗舰店,豪格京基百纳店倡导厨房养生的品质生活理念,将最畅销的经典电解水机产品放在店内进行展示与销售,全面回馈深圳以及香港地区的消费者。

豪格电解水京基百纳店隆重开业,打造饮水养生新概念

  据悉,豪格是厨房养生理念的倡导者,致力于将长寿村的天然饮水环境带到现代厨房,打造一个养生健体、益寿延年的养生厨房,打造城市里的长寿村!豪格专注养生之源——水,为中国家庭创造“微循环健康水系统”。豪格电解水具有抗氧化、弱碱性、小分子团水、洁净直饮的四大养生特点,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好水六大标准,是打造“养生厨房”的基础,是养生厨房必备!

  目前,北京豪格已经在母婴市场、建材家装市场及慢性病市场取得突出成绩,并与高端体检机构取得战略合作,已成为中国电解水行业的领导品牌!

  由于深圳节奏快、生活工作压力大、工作时间长、水污染、不规律的饮食等原因,导致绝大多数深圳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亚健康轻微的会影响生活与工作,严重的会导致老年病、猝死等重症!这也成为困扰现代年轻人的普遍问题。

  豪格电解水机,通过先净化,再电解的方式制成,具有四大养生特征:安全洁净的可直饮水;含有矿物质的弱碱性水;易吸收、促进代谢的小分子团水;含“活性氢”的抗氧化水。可有效缓解亚健康,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症状也有一定的预防和缓解作用。是现代高品质家庭厨房养生必备的健康水家电!

豪格电解水京基百纳店隆重开业,打造饮水养生新概念

  此店的落成,是豪格“打造饮水养生新概念”的再次实践,也是豪格“让每个家庭拥有一台电解水机”企业愿景的缩影。该店与豪格益田店一起,为深圳市民乃至香港市民建立更健康、饮水的生活方式!

  为庆祝新店开业,北京豪格将在2014年1月12日当日,现场除派送五万元的礼品抽奖外,所有到场嘉宾将免费获得价值600元的上门检测水质券一张,在现场还可享受全线电解水机产品超值买赠活动。

  未来,豪格体验中心将不定期举办一系列烹饪活动、小型主题展、养生厨房文化沙龙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增进豪格与消费者、消费者与养生厨房文化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让消费者通过现场体验的方式感受豪格所倡导的健康水生活。

  关于豪格

  北京豪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企业,致力于电解水专用设备的研究开发和市场拓展,专注于预防和解决客户的亚健康问题,是电解水行业专用设备提供商。

  北京豪格以人本关怀为事业基点,以“让每个家庭拥有一台电解水机”为企业愿景,专注于预防和解决客户的亚健康问题,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科技创新聚能企业动力,形成了以健康好水相关产品为核心的健康产品链,所开发的第五泉电解制水系列产品,不仅注重其外观和性能,更赋予产品健康、环保、社会责任的内在价值,成为中国第五代饮水革命的领导者。

  目前,豪格电解制水系统已经成为众多家庭健康饮水的首选,帮助很多家庭解决了亚健康的问题,有效清除了体内过剩的自由基,还原到健康的状态,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誉和评价。

  作为中国第五代饮水革命的领导者,豪格还原水系统已经成为企业节约饮水费用的首选,为招商证券、中国科技开发院、爱康国宾体检集团、锦绣中华集团有限公司、深房集团、合正地产等大中型企业、政府机关解决了饮水的安全问题,节约饮水费用高达50%以上。

  同时,北京豪格还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国联通等专业机构建立了合作平台,举办健康饮水等多种主题的讲座和交流,宣传正确的饮水观念,提供健康饮水的针对性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目前,公司下设深圳雅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同时下设华北大区、西南大区、华南大区、网络营销中心等部门,同时在广东省、广西省、湖南省、湖北省、浙江省、江苏省、江西省、安徽省、福建省、山东省、北京市、重庆市、云南省、贵州省等省市建立近80家体验店,服务网络纵贯南北,辐射全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