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六)

icon 2014-01-15 09:54:43
icon 0

摘要:距离1月18日的工厂团购活动的时间越来越近,活动的推广也快要进入尾声。通过多方位的传播推广,此次活动已经吸引了不少新老客户的关注与参与。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如果你遇到了我们的推广队员,请及时向他们咨询活动详情,抓住此次机会。

  距离1月18日的工厂团购活动的时间越来越近,活动的推广也快要进入尾声。通过多方位的传播推广,此次活动已经吸引了不少新老客户的关注与参与。在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如果你遇到了我们的推广队员,请及时向他们咨询活动详情,抓住此次机会。

  在一个小区的驻点,队员们迎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大爷,他一上来便直接向队员询问此次活动的产品、价格及活动力度。起初队员们还有点不解,通过后来的交谈我们才得知,原来老大爷此次是想为小儿子的新房添置家具。家里人都很满意大儿子家里迪诺雅家具的款式及价格,所以此次他便想为小儿子也添置一套同系列的产品。在了解到他的目的之后,队员们便有针对性的向他讲解起这次活动的信息。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六)
迪诺雅队员在向老大爷讲解活动信息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推广(六)
迪诺雅宣传推广队员向路人介绍活动

  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迪诺雅,1月18日,只为千人口碑而战。在迪诺雅工厂总部,我们还准备了四重惊喜等着您:

  (1)工厂提货,0元起拍;

  (2)万元现金抽奖,100%中奖;

  (3)50元红包抵用1000现金,并赠送50元油卡;

  (4)进工厂抢购家具,折后立即返现15%。

  同时,您也可以通过迪诺雅家具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dny.com.cn/bm.php)或者电话(0755-84557963)直接预定活动通行证与红包参加此次团购。1月18日当天您还可以凭此通行证或红包到迪诺雅家具工厂总部领取50元油卡一张和精美台历一份。

  更多活动详情请亲临深圳迪诺雅家具亚迪二村店、红星美凯龙香蜜湖店、布吉店、香江欧洲城店及福田金海马店等各大自营店或致电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