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砖吴琦:法恩莎瓷砖时尚简约 引领消费者大潮流

icon 2014-01-15 18:17:02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

  2014年1月10日,法恩莎瓷砖迎来年度盛事。法恩莎瓷砖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法恩莎瓷砖经销商、法恩莎公司各高层领导等出席本次盛会。会议以“专业专注做大做强”为主题,总结2013年工作并对2014年做了总体的规划与展望。

    1月10日,法恩莎瓷砖南区展示设计总监吴琦接受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法恩莎瓷砖吴琦:法恩莎瓷砖时尚简约 引领消费者大潮流
法恩莎瓷砖南区展示设计总监吴琦

  【新浪家居】法恩莎瓷砖店面展示提出走时尚风格,请您介绍一下这块的情况。

  【法恩莎吴琦】这几年国家对房地产的打压,对于建材行业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所以,这两年做建材不是那么好做。现在引入一个开玩笑的话,在终端、包括其他做生意也是,节约成本,做强做大,这可能是一个玩笑话。但是经销商现在还是尽量的节约成本。作为我们厂家来说,店面展厅不光是节约成本,更多的是考虑到现在一个时尚性,因为法恩莎瓷砖今年推出的口号是以时尚为主,所以,时尚的我们要做简约,尽量引领大多数消费者。

  【新浪家居】您理解的时尚就是简约的风格吗?

  【法恩莎吴琦】如果说如何理解时尚,时尚归根结底是一些经典的元素。什么叫经典的东西?经典的就像一些歌曲一样,老歌一样,它会永恒,不会被淘汰。时尚更多来说,不被淘汰,一直领先。

  【新浪家居】在店面建设这一块,包括线下的体验也是近年来企业比较重视的。2013年我们在店面建设上有没有一些比较亮点的东西,2014年在店面建设这一块有没有什么规划?

  【法恩莎吴琦】2013年要分上半年与下半年,上半年还没有真正走出时尚、简约这种风格,还是以奢华,到下半年为止,我们才真正走上时尚简约这种风格。上半年来说,还是水雕、拼花,店面装修奢华,那时候投资成本相当巨大,据初步统计,基本上每平方店面要达到1000块钱以上,还不包括一些软饰。下半年我们开始走时尚简约,尽量营造那种简约、自然大方的空间,减少卫生间、厨房的应用,更多的做一些写意的空间。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店面装修风格的改变,产品是否也有一些风格上的转变?

  【法恩莎吴琦】产品的提升是肯定的,我们做设计不单单做好产品,包括店面设计的营造,包括软饰、道具都是对店面非常重要的,比如江苏睢宁县是2012年5月份装修完毕,那时候还是老风格,还是以奢华为主,2013年6月份又装修了一次,300方的店面全部推倒重来,6月23日开业,当天的销量已经达到60万。

  第二个是福州的店面,福州的店面原来很小,120方的面积,这样展示我们的瓷砖肯定展示不完全,品牌上不齐全,也没有办法吸引顾客,单凭店里面个人的一些导购技巧去卖单,没有起到用展厅说话的目的。装修完后,首先大堂能吸引客户,样板间会说话,所以到现在为止,平均每个月的销量零售超过71万。

  【新浪家居】就您个人而言,您肯定也是设计方面的专家,您对于店面设计的心得是什么?您认为什么风格的店面才能吸引消费者入店?

  【法恩莎吴琦】第一,能给消费者体验。第二,让消费者有想象的空间。这种店面才是好的店面。

  【新浪家居】谢谢吴总。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