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倒计时——三

icon 2014-01-16 11:31:54
icon 0

摘要:延续着2013年11月迪诺雅工厂开仓价、激情狂卖3小时火热活动的势头,迪诺雅家具在新的2014年开启了“马上返抵抽”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的序幕。2014年1月18日下午1点到6点的5个小时,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迪诺雅家具只为千人口碑而战!

  延续着2013年11月迪诺雅工厂开仓价、激情狂卖3小时火热活动的势头,迪诺雅家具在新的2014年开启了“马上返抵抽”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的序幕。2014年1月18日下午1点到6点的5个小时,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迪诺雅家具只为千人口碑而战!

  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迪诺雅的队员也继续在宣传推广的第一线为更多人传递此次活动的信息。此次活动的四重优惠也在迪诺雅工厂总部翘首企盼着更多有需要的业主前来。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倒计时——三

  第一,品牌家具,0元起拍。

  (1)精选多款迪诺雅某系列单件产品,全部0元起拍,拍卖时间点在当日下午3点、4点、5点、6点;

  (2)拍卖时只要主持人连续喊三次,不管对应产品价格多低,顾客可直接将其搬回家。

  第二,两万元现金,100%中奖。

  (1)顾客开单后凭通行证赴主舞台处,抽取红包核对并兑奖,此次活动百分百中奖。

  第三,工厂抢家具红包50元=1000元+50元油卡。

  (1)工厂抢家具红包内含有一张活动“通行证”和10张面额100元的抵用券,顾客需花50元购买;

  (2)顾客可凭红包中的通行证在签到处领取仁豪家具品牌专用杯一个和50元油卡一张;

  (3)顾客每买满3000元可抵用100元抵用卡一张,抵完为止。

  第四,进工厂抢家具,折后立返现15%。

  (1)本次活动不仅有厂家超低的折扣,成交之后还能享受15%返现的优惠。

深圳迪诺雅家具马上返抵抽团购活动倒计时——三

  另外,此次活动的红包与通行证可以在迪诺雅家具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dny.com.cn/bm.php)和电话(0755-84557963)直接预订抢购。更多活动详情请亲临深圳迪诺雅家具红星美凯龙香蜜湖店、布吉店、香江欧洲城店及福田金海马店等各大自营店或致电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