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汇洋八周年店庆大促震撼来袭

icon 2014-01-16 11:35:43
icon 0

摘要:12月8日,为了庆祝万隆汇洋灯具灯饰广场八周年庆典,飞利浦、欧普、奥普、TCL、雷士、松下、朗能、西门子等八大国内、外一线品牌将携手让利,倾情回馈消费者。

  错过双十一?可不要再错过12月8日!12月8日,万隆汇洋灯具灯饰广场将举行八周年店庆大促,八大一线灯具灯饰品牌联手让利,万款精品灯具灯饰3折起售,更有特价商品1-99元限时抢购,优惠多多!届时,万隆汇洋还将准备巨型生日蛋糕,邀请进店顾客共同分享,还有100台液晶电视大奖疯狂放送,趣味多多!与此同时,万隆汇洋还将寻找12月8日同天生日的“有缘人”送上生日惊喜!还等什么,快来关注吧!

  12月8日,为了庆祝万隆汇洋灯具灯饰广场八周年庆典,飞利浦、欧普、奥普、TCL、雷士、松下、朗能、西门子等八大国内、外一线品牌将携手让利,倾情回馈消费者。活动当天,八大品牌将限量推出1-99元不等的特价灯,限量销售,如奥普原价399元的浴霸灯,仅售99元;TCL原价85元的21W方形厨卫灯,仅售9·9元,欧普原价178元的40W吸顶灯仅售29.9元,飞利浦5W节能灯更是爆出了1元一只的跳楼价!

  除了给力的特价外,八大品牌给出的折扣也十分诱人,松下72W圆吸顶灯全场5折,而西门子远景系列全场3.5折。与此同时,八大品牌还各自给出了超值赠送的优惠。活动当天,在雷士照明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赠精美台灯一个。在TCL消费668-1500元,均有不同好礼相送,件件值得期待!

  在八大品牌携手倾囊回馈的基础上,万隆汇洋其他入住品牌也将联合推出“灯具大爆发”,共同庆祝万隆汇洋的八岁“生日PARTY”。“灯具大爆发”活动提前一周启动,从12月1日-8日,千个品牌、万款灯具,底价“爆发”,最低可低至3折,绝对超值!“大爆发”期间,对于每日前8名消费满800元的顾客,万隆汇洋还将推出8元超值换购好礼的活动,精美礼品,轻松到手。消费满3000元的顾客,还有机会免费获赠灯具一盏,免费灯具共有80盏,先到先得!

  在轮番送上多重优惠的同时,万隆汇洋也为八周年庆典准备了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活动。庆典当天,万隆汇洋将为消费者准备一个巨型的生日大蛋糕,凡是进店的顾客均可免费品尝,共同分享生日的喜悦。而最最值得期待的,莫过于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为了让消费者抽的尽兴,玩的开心,万隆汇洋为本次抽奖活动准备了100台液晶电视,在生日当天全天候疯狂大放送,中奖率极高!

  值得提醒的是,在活动期间,万隆汇洋还将在消费者寻找“有缘人”,如果有消费者刚好也是12月8日过生日,则可以凭借身份证领取免费领取生物礼物——电脑风扇一台,同时还有8张抽奖券相送,更多机会赢取惊喜!

  折扣够给力,活动够刺激,奖品够诱惑!8年一遇,只此一天,12月8日,快来和万隆汇洋一起过生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