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企业与广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春联谊会

icon 2014-01-16 14:59:15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4日,广州市设计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春联谊会暨HDL智能家居体验,在河东企业HDL智能体验中心(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利丰大道莲花西路86号)拉开了序幕。来自广州设计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领导与河东电子董事长梁国芹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

河东企业与广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春联谊会
河东电子董事长梁国芹

  2014年1月14日,广州市设计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春联谊会暨HDL智能家居体验,在河东企业HDL智能体验中心(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利丰大道莲花西路86号)拉开了序幕。来自广州设计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领导与河东电子董事长梁国芹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联谊会。

河东企业与广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上,河东电子董事长梁国芹首先发言,表示对广州市设计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各科室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性欢迎,并希望能将HDL智能家居体验馆作为业内活动的基地,在此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同时梁总也为我们讲解了HDL的来历以及对河东电子在智能家居领域的美好愿景。随后,广州设计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化相关领导致开幕词正式开启了本次HDL智能家居体验中心的体验活动。

河东企业与广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春联谊会
体验智能家居

  在河东电子工作人员的逐一讲解中,广州设计院全体成员亲身体验了智能家居的操作,并对每个功能区域的实现和控制面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针对一些综合布线及功能实现等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也对目前智能家居的应用及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在参观体验过程中,梁总还亲自示范了智能家居的便利性、安全性。他还提出智能家居的定制化概念,即对于客户的需求应该是因人而异的,是按照不同的人做不同的需求。梁总认为应该尊重用户的意愿,用户第一,用户是我们服务的立足之本。在智能家居全球状态与发展趋势等问题上,梁总与广州设计院领导也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河东企业与广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新春联谊会
春节联谊晚会现场

  随后,曼妙的音乐与淡雅的烛光点亮了本次新春联谊晚会的序幕。广州设计院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各领导与河东电子董事长梁国芹先生共同参加了祝酒仪式。席间,先后抽出本次晚会的各大奖项。此外,河东电子的工作人员们也为大家奉上了几场精彩纷呈的节目,现代舞《小黑屋之舞》、独舞《佳人曲》及名族舞《烟花三月》获得得现场掌声连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