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乐享厨房 微笑温暖你我

icon 2014-01-17 09:16:19
icon 0

服务乐享厨房 微笑温暖你我

志邦厨柜2014年度大型用户回访“ 微笑行动” 启程

    2014年1月,志邦厨柜“百城万户·微笑行动”再次出征远航。此举打破了市场低迷形势下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内各企业狂热价格战的僵局,把行业目光再一次引向服务,志邦厨柜又一次刷新行业服务标杆,立足客户利益,全面升级服务价值承诺和品牌价值承诺,推出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保障体系,引领行业新一轮服务创新。

服务乐享厨房 微笑温暖你我

“微笑行动”—— 优质服务进万家

    在志邦看来,用户需求从来都是企业追求的终极目标。从面向市场卖产品的那一天起,消费者便是我们的上帝。

    “百城万户·微笑行动”——是志邦厨柜在行业内首推并长期坚持的一项大型年度用户回访服务。旨在通过主动上门回访,为用户进行产品的检修、调试和维护等服务。志邦愿以真诚主动和持续的服务,赢得用户发自内心的微笑。2014年1月,志邦厨柜年度大型用户回访活动在全国范围全面启动,届时,全国上千座城市中的所有志邦新老用户,只需致电我们,足不出户即可以享受到一站式、全方位免费的橱柜“年检”服务。

    志邦公司从06年开始我们的“年度回访 微笑行动”,已经持续了8年。每年隆冬岁末,志邦“微笑行动”小组工作人员身穿统一制服、胸戴微笑标志牌集结奔赴全国各地,把服务带给每个用户,让您发自内心的微笑。每到一个用户家,专业人员不仅对您的厨房进行检修、调试和维护,还会倾听客户心声,沟通厨柜使用情况。将来自于客户体验的升级要求和功能化提升,反馈于志邦的设计和研发团队,使志邦真正依托于用户需求提供产品服务,让万千中国家庭享受完美的厨房生活体验。

服务乐享厨房 微笑温暖你我

“年度回访”—— 开创家居服务新时代

    在志邦,服务一直是每年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服务也正在成为一种文化,根植于志邦厨柜服务体系每个员工的价值理念认知之中。“百城万户·微笑行动”是志邦厨柜连续多年开展的大型服务活动,全国受访客户累计达到数十万户,开创了建材行业系统化、品牌性、持久坚持售后服务的先河,引领了家居建材行业专业服务新时代。

    志邦给予消费者的承诺不仅是今日优质的产品,更是明天健康的生活。这是我们的承诺,与使命并肩,为您和爱家全程护航!

    2014年,“微笑行动”即将再次启航,敬请关注!

    志邦公司温馨提示:无论多久,无论多远,请致电我们

    服务对象:全国所有志邦厨柜新老用户

    服务内容:厨柜的免费检修、调试及维护,对台面、门板进行免费保养

    网络:登陆www.zhibang.com了解详情。

    详情清拨打当地志邦厨柜销售网店电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