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宁做“恨嫁女”,也不要“恐婚男”

icon 2014-01-17 17:56:31
icon 0

摘要: 由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新剧《咱们结婚吧》现正热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时隔5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屏的高圆圆不做女神做“恨嫁女”,在剧中倒追“恐婚男”黄海波。至今单身的高圆圆笑称:“别人都叫我女神,女神也恨嫁啊!”

  由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主演的新剧《咱们结婚吧》现正热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时隔5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屏的高圆圆不做女神做“恨嫁女”,在剧中倒追“恐婚男”黄海波。至今单身的高圆圆笑称:“别人都叫我女神,女神也恨嫁啊!”

  女神也“恨嫁”

  在该剧里,高圆圆饰演一名“高龄恨嫁女”杨桃,高圆圆坦言该角色让自己颇有感慨:“以前没感觉到‘恨嫁’,拍完这部戏才意识到已经到了让大家着急的年龄了。”

  仿佛是对她的“恨嫁”心态做注释,高圆圆正式宣布成为歌诗达邮轮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她表示:“我爱大海,也爱旅行,更欣赏意大利时尚、浪漫、悠闲的生活方式。歌诗达邮轮犹如一座海上的意大利城堡,让旅途中的我尽享意大利的经典与现代。我很开心能够成为歌诗达邮轮2013及2014年度的品牌大使,期待与歌诗达邮轮共同体验充满意大利风情的海上之旅。”

高圆圆:宁做“恨嫁女”,也不要“恐婚男”
高圆圆:宁做“恨嫁女”,也不要“恐婚男”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邮轮梦”

  度蜜月,特别是一次浪漫的邮轮蜜月婚旅是许多女孩心中的梦想。阳光沙滩、椰林树影、碧海蓝天,既是女孩们对异域风情的期待,更是他们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在大海的见证下,和心爱的人手牵手,许下海枯石烂的诺言,该是多么动人心扉的浪漫。因此,在诸多结婚方式中,旅游结婚是最受欢迎的形式,而邮轮婚旅更是其中的热门首选。

  大自然地板的圆梦之旅

  然而,与邮轮婚旅的浪漫热度相对应的是,它的费用指数也居高不下,大大超越了普通的结婚方式,以至于让很多家庭望海兴叹。

  幸运的是,为了满足甜蜜情侣、恩爱夫妻心中的浪漫情结,地板巨鳄——大自然地板携手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顶级邮轮,真情打造大自然地板首届全球顶级邮轮跨国婚旅节,从香港启航,一路沐浴三亚的冬日暖阳、游历越南下龙湾的如画美景,度过5天4夜的浪漫之旅。

  地板行业和邮轮行业两大巨头的携手合作,让本届跨国婚旅节颇具看点。小编了解到,本次活动已于2013年10月1日正式启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29日,在此期间,凡到各地的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成功购买了地板产品的订单客户,均有机会获得顶级邮轮婚旅节的至尊船票,全国一共有107对幸福夫妻,届时将踏上终生难忘的浪漫之旅。

高圆圆:宁做“恨嫁女”,也不要“恐婚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