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4-01-20 09:45:28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8日下午1点58分,以《拥抱变化 绽放辉煌》为主题的“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在工业园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2014年1月18日下午1点58分,以《拥抱变化 绽放辉煌》为主题的“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在工业园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全友董事长张友全携嘉宾、公司中高管团队、受表彰员工和员工代表共16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表彰先进、誓师新程,以饱满的激情共同吹响了全友家居2014年“拥抱变化,绽放辉煌”的号角。

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伊始,张友全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公司对获奖的优秀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过去一年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参会的员工能带去他对广大基层员工的问候。随后,张友全董事长带领大家如数家珍地回顾了2013年全友大事记,重温了全友人在过去一年中奋斗的激情奋斗岁月,分享了辉煌业绩所带来的无限喜悦;2013年1月26日,以“璀璨全友,绿动全球”为主题的2012先进表彰大会暨2013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正式起航了2013的新征程;1月18日,全友微讲堂正式上线,为广大经销商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3月23日,“破茧成蝶,变革创新”大会隆重召开,启动了全友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的重要工程;4月20日,芦山大地震,全友第一时间捐款300万,员工以及经销商自发捐款170万,现场救灾,援建希望工程,表达了全友对社会的大爱;5月11日,全友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开启了绿色文化建设的大幕;6月8日,五幢三层生产大楼开建,进一步奠定了全友规模生产的基础;6月18日,湖北潜江工业园正式试产;7月22日,甘肃定西大地震,全友及时派员专程赶往地震现场,慰问受灾群众,并现场捐款100万元;8月18日,全友高端产品生产线实木套房厂试产;9月8日,“魅力全友,绿动全球”,全友经销商绿色事业峰会隆重召开;10月17日,全友再次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成为全球唯一一家蝉联世界级绿色奖项的家居企业;11月23日,白马金岸隆重开街,这一切再次证明了全友发展的实力,证明了全友的品牌形象,证明了全友领先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张友全董事长还深情的表扬了一批2013年表现特别优秀的部门和个人,他们长期奋战在市场一线、制造生产一线,品质检验一线、环境安全一线、后勤保障一线,盛赞他们是企业最忠诚的卫士,最可敬的“主人”!董事长还与大家分享了2013年发生在这些优秀工作者身上的故事,高度赞扬了他们那“爱厂如家、心如止水、简单朴实”的实干精神和工作态度。张友全董事长号召高、中管理层要“向基层员工学习,向先进工作者致敬”!董事长深情地说:公司一定要为广大员工创造一流的环境,营造一流的氛围,配置一流的资源,让员工能够安心工作、安心生活,全体管理人员一定要努力打造成既有工作能力,又有落地能力,既有知识能力,又有务实能力,既有经历经验,又有创新精神,既有智慧能力,又有执行能力的好领导、好干部、好教练。

  最后张友全董事长深情地说:勇士们,让我们牢记:感恩是一种信念,感恩是一种态度,感恩是一种素养,感恩是一种积德成善的文化宗旨,坚定全友的核心价值观,忠诚于我们的选择,忠诚于我们的职业,在新的一年里,全友必将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会上,全友家居总裁办主任蒋孝仲代表公司宣读了对优秀员工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代表公司向全体获奖人员和集体在过去一年中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全体员工,特别是各级管理干部“向榜样学习、向标兵看齐”,迅速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高潮;以先进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在思想上保持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工作上树立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在行为上养成严于律己、顾全大局、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更加务实地投入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去!2014年,是我们三年战略实现的收官之年,任重道远,让我们在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同心同德、感恩奋进,为早日实现“成为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的企业伟大愿景而努力奋斗!

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奖数百英才卓越贡献,引万千勇士激情绽放

  过去的2013年,全友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业绩,体现了全友人非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年的拼搏中,涌现出一批批为企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这属于全友人的年终盛典上,他们接受公司的表彰和全体全友人的掌声与赞誉,同时也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全友人奋力前行,共创全友辉煌的未来。

  大会分别对2013年度先进集体;年度企业文建设先进集体优秀个人; 年度优秀个人;年度创新改善优秀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表彰他们在生产,安全,质量管理,市场服务,企业文化建设,师带徒,创新改善,成本控制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和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

  大会还特别表彰了总裁办张南和、监察部张南下等11名长期服务者,对于长期跟随企业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奉献者,公司给予了他们高度的评价我赞许,公司给予的颁奖词是:

  身上岁月的痕迹,是你们在全友最精彩的青春烙印;你们把忠诚全友视为人生的信仰,将全友的尊严当作生命般维护;你将青春献给全友,全友还你一段人生的精彩!

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本次颁奖盛典还专门为全友领路人张友全董事长设立了一个特殊的奖项——长期奉献奖。感谢这位28年如一日,将自己的青春与汗水全部奉献给全友的全友领路人;感谢他让成千上万的全友人懂得人生的真谛和成功的内涵;感谢他让更多的人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董事长、董事长,董事长……”在全场雷鸣般的呐喊声中,全友董事长缓步走上舞台。一个代表全友未来的小天使向董事长送上了鲜花。随后,可爱童真的小天使代表全体全友人为董事长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本由全友人亲笔书写着:“董事长,我们永远跟随您”10个大字,代表着感恩与绿色情怀的的册子。并以此为承诺,为誓言,向我们最尊敬的领路人——董事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激!

  全体员工对这位全友领路人的颁奖词是:二十八年的拼搏和奋斗,您把所有的坎坷与挫折,汇集成了一条绿色的奉献之河。从此,真诚美好、追求无限的灿烂,从羊马河畔一直盛开到白马河边。万丈豪情在岁月激荡下,低调如海、大爱如山;面对现实的荣耀和辉煌,你笑靥承善,宛如星辰;从此,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种子,从天府之国一直播撒到大江南北。驾驭航母前行, 引领行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积善成德!28年旷世绝伦的家居奇迹,珍藏了刻骨铭心的玉帛长卷,昭示了绿色发展的任重道远。十万颗心灵仰望,交汇成绿色的坐标,跟着你走,奉献绿色,再谱壮丽华篇!

  万丈豪情齐誓师,众志一心拓新程

  随着盛大的颁奖环节落下帷幕,销售、开发、制造、品质、财务、后勤6路全友勇士代表上台集结,庄严神圣的誓师大会拉开大幕。各路全友勇士铁骨铮铮,义薄云天、激情万丈、英姿飒爽;现场按下象征2014再创高峰的激光球体,点亮各路全友勇士冲锋的方向,他们肩并肩、斗志昂扬,最终将内心力量合为一体,汇聚成一道无可比肩绿光,直冲云霄,向着更高,更远、更宏伟的目标腾飞。

  “营销方阵,创新领航,跨越前行”;“开发方阵,绿色设计、引领市场”;“制造方阵,速度制胜  效益至上”;“品质方阵,精益求精 ,品质保障”;“财务方阵,严管严控,保驾护航;“后勤方阵,量标管理,服务市场”。伴随着场下方阵此起彼伏的呐喊声,销售、开发、制造、品质、财务及后勤保障六路大军代表分别按下激光球体,6道耀眼的绿色光芒向着象征2014年全友整体战略的核心激光球汇聚。

  董事长:勇士们,你们辛苦了。

  全友勇士:“服务市场,感恩奉献。”

  董事长: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全友勇士: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不辱使命,坚决完成任务……

  全友勇士们雷鸣般的呐喊声响彻会场,汇聚成启航2014的全友力量!

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2013年是全友三年战略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在张友全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全友人再次经受住了考验;逆势飞扬、乘风破浪,用市场业绩和强大的产品力,为中国家具行业再树新的标杆,阔步向前! 2013年的光辉历程即将结束,2014年的远大征途在向全友招手。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的支持。全友梦的实现、离不开全体全友人的努力与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全友人将信心满满,以拥抱变化的胸怀和态度,以永争第一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六大兴企战略为指引,继续打造五个一文化精品工程,用强有力的执行力去开拓属于全友人的美好明天,为实现世界级家居梦想的伟大愿景而努力奋斗!

全友家居2013年度表彰暨2014年度工作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来自基层员工自编自演,丰富多彩的小品,舞蹈,歌曲,诗朗诵,将颁奖盛会推向高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 盛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