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

icon 2014-01-20 09:55:26
icon 0

摘要: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近日隆重举行。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企业积极参与,也得到了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于近日隆重举行。首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企业积极参与,也得到了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此次盛会全面总结了家居产业发展现状,展望了家居产业的发展蓝图,并对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进行了年度表彰。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荣获“2013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殊荣,这不仅是对大自然家居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大自然过去所获得业绩的认可,同时也对企业亦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
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

  大自然木门是大自然家居旗下的核心品牌之一,与大自然地板共同构筑了大自然家居宏伟的品牌蓝图。自品牌成立以来,大自然木门相后建立了广东珠海、江苏徐州、江苏泰州三大生产基地,工厂年产能可达50万樘木门。大自然木门,匠心独运打造“超环保、超耐用、超隔音”三超好木门,并审时度势,根据市场需求优化产能布局,旨在打造中国木门行业一线品牌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