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瓷砖必须考虑要素

icon 2014-01-20 10:42:37
icon 0

摘要:逛建材市场的消费者,应该都有一种面对眼花缭乱和品类繁多的瓷砖,不知所措、无从下手的无力感。还有商家的吹嘘,多少会迷惑消费者,对瓷砖的选择就更拿不定主意。对于购买瓷砖,消费者需考虑要素有哪些呢?

  新年伊始,装修即将刮起一场旋风,对于购买瓷砖,消费者需考虑要素有哪些呢?以下小编通过深入市场调查,全面解读消费者购买瓷砖一般主要考虑三个因素,如下所示:

购买瓷砖必须考虑要素
购买瓷砖必须考虑要素

  品牌

  逛建材市场的消费者,应该都有一种面对眼花缭乱和品类繁多的瓷砖,不知所措、无从下手的无力感。还有商家的吹嘘,多少会迷惑消费者,对瓷砖的选择就更拿不定主意。很多消费者可能会认为品牌无所谓,但是随着近年来,苹果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品牌有了一定的意识。作为知名陶瓷品牌,一定会有稳定的生产线,有序的生产工序,合格的品质检验,无论从瓷砖的品质、口碑,都极具可靠性。所以,要有选择的挑选品牌。如安华瓷砖一直坚持产品创新、设计创新、服务创新,集美感和实用性为一体,广受消费者信赖和支持。

购买瓷砖必须考虑要素
购买瓷砖必须考虑要素

  风格款式

  消费者认为,把家装修得舒心、温馨、惬意,来突显高品质的生活品位和生活追求,瓷砖的风格款式就比较关键了。品牌瓷砖,给人带来的不仅仅只是专业的印象,同时,还有更多的品种花色供选择,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层次的品味风格。像安华瓷砖的每一款瓷砖,每一条纹路,每一个花色,都有其不同的故事,设计灵感都是设计师取自玉石、天然石材的自然之美,来展现瓷砖的非凡气质和魅力。

购买瓷砖必须考虑要素
购买瓷砖必须考虑要素

  服务

  服务,成为了企业的软实力,成为了企业在市场有一席之地的核心竞争力。不少瓷砖企业也不断提升企业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有效的、贴心的服务,给消费者如亲朋般无微不至的关怀。如安华瓷砖品牌推出的感动365服务一直广受陶瓷行业及消费者的肯定,获得最佳售后服务奖、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等诸多荣誉。产品信息、搭配方案、指导铺贴、指导清洁和保养,承诺服务全程无忧,服务质量和态度全程接受监督。

  消费者对瓷砖品牌、风格款式和服务成为了瓷砖挑选购买的主要参考因素。瓷砖市场巨大竞争压力下,不少瓷砖企业选择了提升企业实力,改善技术水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