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2013 幸福2014:生活家地板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icon 2014-01-20 10:46:55
icon 0

摘要:2013年无疑是生活家地板最绚丽的一年,国内市场取得了30%的增长,荣获“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家居品牌”,荣获“2013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

  2013年无疑是生活家地板最绚丽的一年,国内市场取得了30%的增长,荣获“201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家居品牌”,荣获“2013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这些都是生活家和消费者共同创造的,在新年到来之际,生活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生活家多年来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通过地板、通过整体家居产品,让生活家的“幸福指数”传遍每一个家庭。

璀璨2013 幸福2014:生活家地板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璀璨2013 幸福2014:生活家地板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2013年,感谢大家一起见证了生活家创造的属于家居行业大事记的关键词。

  “新格调主义”。在生活家,格调意味着一整套服务与研发力量的支撑。正如奢侈品的奢华不仅在于昂贵,更在于追求极致的态度。2013年生活家通过地板保姆概念,大质量体系的创新,带给消费者普及的无尘铺装,零醛的环保产品,个性化和人性化的服务。将好产品和好服务统一与评价标准中,终结了地板行业割裂服务和产品的历史。

  “上头条的话题之王”。2013年生活家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以魔幻定调行业趋势,演绎出混血时尚的清晰路线,落实在原瓷、琉璃镶嵌的威尼斯系列地板上,生活家完成了继巴洛克手工地板之后的一次华丽转身。让喜欢高端地板产品的消费者惊喜的发现,原来格调生活可以有如此多元的表达。在今年的长沙生活家整体家居体验店还未正式开业,就接到了1000多个订单,开拓地板企业转型定制家居的全新蓝海。接连不断的新鲜事件,让生活家以惊艳的姿态成为了消费者心中的头条。

  “设计为王。”国际化是中国企业绕不开的话题,2013年,生活家通过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门迪尼等的系列交流,提炼出了超越时空的混血美。改变和提升中国地板行业乃至中国制造在国际上的地位。而生活家·2013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更让生活家成为了中国设计界的伯乐。“大数据时代”的生活家将其天猫旗舰店的网络数据全部转化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研发的波普印象,冬季恋歌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新公益理念”。公益在生活家一直是春风化雨的持续力量。“给孩子加个菜”让贫困山区的孩子得以更健康,“给孩子送双鞋”活动让孩子们走的更远,而“请孩子读本书”活动则希望给孩子们的心灵一些阳光。“精神公益”是生活家传播正能量的新主题。“请孩子读本书”,5000个班级,全年24期《读者》杂志,15万名中小学生通过这个窗口看到了外面的世界。

  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前行,2013年是生活家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社会传播正能量,为行业探索发展方向的一年。在2014新的一年里,生活家对消费者最好的祝福仍然是,努力创造消费者价值,继续做好产品、创新、服务,让中国消费者成为最幸福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