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张亮&天天 欧琳厨具呼唤男人投身“快乐厨房”

icon 2014-01-20 10:54:55
icon 0

  1月19日,新生活方式引领者欧琳在“炫亮生活 快乐厨房”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签约人气明星、超模张亮与小暖男天天,联袂开启时尚、快乐生活新里程。这是欧琳20年厚积薄发,在成功构建品牌国际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时尚化和年轻化延伸,开启新一轮面向lifestyle(生活方式)的多维度营销的标志。

携手张亮&天天 欧琳厨具呼唤男人投身“快乐厨房”
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致辞

  发布会现场,男神张亮、欧琳总裁徐剑光和天天,“两大一小”三个男人围绕厨艺的精彩比拼及点评,让“快乐厨房”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格外名副其实。张亮坦言,提起厨房非常有感触,毕竟厨师是自己从事的第一份工作。但此次结缘欧琳并非只因为自己曾是厨师,更重要的是,他与欧琳总裁徐剑光在时尚快乐生活方式上有深度共识:都认同一个男人在家里的重要性,认为男人下厨让家人吃到丰盛晚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在“小评委天天”的监督下,张亮与徐总还进行了厨艺大比拼,最终张亮凭借精细的刀工略胜一筹。在颠勺环节只漏了一枚红豆的张亮被天天赞为“超级专业的盾牌级厨师”,并兴奋地现场跳起舞蹈庆贺爸爸的胜利,令“快乐厨房”满溢家的味道。

  据悉,作为国内最早进军整体厨房行业的企业之一,创建于1995年的欧琳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一个蕴含欧洲物征的厨房生活标杆品牌。自创立之初,欧琳就借势德国在精品制造领域的不俗表现,及其作为现代厨房发祥地的深厚底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乐的品质生活体验。坚守高端路线,执著于厨具产品需靠个性化、细分化占领市场,经过20年的发展,欧琳成为业内专业设计力量最强大、产品线最丰富的厨具品牌之一。

携手张亮&天天 欧琳厨具呼唤男人投身“快乐厨房”
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先生为张亮颁发欧琳“生活家”奖牌

  2014年,面对全球市场品牌年轻化的趋势,欧琳做出迅速反应,在以往“经典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开始更多地关注80后、90后消费主流的现代感和时尚感,倡导一种快乐时尚的生活方式,针对现代年轻人动手能力逐渐退化,不会下厨房的现状,在业内率先提出了“男人快乐厨房”新概念,倡导“快乐生活从厨房开始”,呼吁现代年轻人从快节奏的工作和高度网络化的生活中,回归厨房,感受家的快乐,品味家的温馨。

  “男人快乐厨房”口号的提出,旨在颠覆家庭主妇一人承担家中大小琐事的传统,开启男人们回家炒菜做饭的全新历史和生活方式。20年来,欧琳一直侧重于为家庭主妇营造健康、环保和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入厨环境。但在今天快节奏的生活中,女性承担着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居家生活显然已经不再只是她们的义务和职责,它也应当成为男人‘爱家庭、爱生活’的最佳表现。”徐剑光表示,“男人快乐厨房”理念的背后,其实质是家人间的分担、分享、融洽、欢乐与和谐。他在接受采访时深情回忆起大约四五年前,女儿正在伦敦读大学,吃不到家乡菜,他专门抽时间飞过去,陪女儿一起到菜市场买菜,整整三天都做饭给她吃。女儿十分感动,而这个过程是用钱买不到的。

携手张亮&天天 欧琳厨具呼唤男人投身“快乐厨房”
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现场秀厨艺

  因此,在本季的产品设计中,欧琳也更多从厨房发展趋势和现代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出发,推出了囊括“快乐色彩、快乐收纳、快乐搜索、快乐分享”等时尚智能元素的“亮生活”快乐厨房。欧琳集团副总裁方斌表示,智能家居是今后的发展方向,欧琳在2010年的世博会展示过“低碳智能厨房”,此次推出的“快乐厨房”延续了之前的设计理念,欧琳针对现代青年购物方式和消费理念打造“橙色系”的宅配工艺,将是一次新的“厨房革命”。

携手张亮&天天 欧琳厨具呼唤男人投身“快乐厨房”
张亮和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先生厨艺大比拼

  对欧琳的此次战略转型及“亮生活”快乐厨房,中国流行色协会秘书长朱莎女士在发布会现场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橙色是一种快乐的颜色,它肯定会成为2014年的时尚主题。“厨房绝非简单的一个做饭的场所,而是一种新的、适合于不同层次人群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态度。我们在做色彩交流时也了解到,现在在美国,已经有一些品牌非常重视厨房这一场所,比如联想,就推出了专门在厨房用的电脑。可见,厨房不仅是一个做饭、做食品的场所,它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生活方式的关键场所。由厨房的不同颜色带来的这种快乐的生活体验我觉得也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

  欧琳集团已经走过了20年发展历程,徐总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创业很艰苦、很需要一种挑战精神,因为如果你不挑战它,就会觉得压力很大,勇敢挑战,反而只会感受到动力。“欧琳这么多年的发展离不开学习。20年中,我通过不同阶段的竞争所学到的,就是市场永远是最好的老师。”

携手张亮&天天 欧琳厨具呼唤男人投身“快乐厨房”
徐总新书《色雅》发布

  展望未来,徐总认为厨具行业的发展还有很大空间,“因为厨房是有使用周期的,到了一定的使用周期,厨具坏了人们就会去换。此外,大家应该可以感受到,目前消费市场对整体厨房的整体需求量也在不断地上升,有的消费者原来可能对厨房不讲究,认为只是一个简单的东西,现在慢慢感受到厨房是一个整体,打理简单、干净,又要看上去舒服,炒菜中又要感受到乐趣——消费者对厨房的要求提升了。中国烹饪有这么大的内需市场存在,发展空间还会小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