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天天代言欧琳厨具

icon 2014-01-21 12:40:34
icon 0

  1月19日,新生活方式引领者欧琳在“炫亮生活 快乐厨房”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签约人气明星、超模张亮与小暖男天天,联袂开启时尚、快乐生活新里程。这是兼具“型男”与“厨神”身份的男神张亮,自米兰秀场归来后的再度亮相,也是欧琳20年厚积薄发,在成功构建品牌国际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时尚化和年轻化延伸,开启新一轮面向lifestyle(生活方式)的多维度营销的标志。

张亮&天天代言欧琳厨具
“炫亮生活 快乐厨房”新闻发布会现场

  明快艳丽,橙色生香。本场发布会紧扣“炫亮生活 快乐厨房”的主题,温暖明艳的橙色和淡淡的橙味香氛,营造出一个与人们普遍印象中油烟充斥、杂乱无章的厨房环境截然不同的快乐空间。这是欧琳“男人快乐厨房”新理念和欧琳“亮生活”快乐厨房的首秀,同时也诠释着欧琳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家文化”概念的精髓——不断引领时尚快乐生活方式,让厨房成为一种乐趣。

  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氛围中,发布会以活泼热闹的厨具打击乐“亮橙橙”闪亮开场,随着关于“做饭是女人的义务还是男人的权利”的探讨,“男人快乐厨房是一种新时尚生活方式”的理念和“男人下厨是一种爱的表达”的观点逐渐浮出水面,并得到现场嘉宾的广泛认同。而欧琳厨具20年来对于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执著和坚守,对新生活方式的倡导和努力,也如愉悦的橙色香氛般深入人心。男神张亮与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的现场厨艺大比拼,以及“亮长今”的个人厨艺绝技秀,则将发布会推向高潮。一个是国际名模,一个是商界精英,二人联手,无论是PK还是个人秀,都共同打造出一个趣味十足的别样厨房,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男人快乐厨房”的时尚快乐特质。

  携手张亮、天天这对黄金父子,欧琳这个厨具帝国,完成了时尚化、年轻化的市场补白,同时“男人快乐厨房”也昭示着一种全新生活趋势的到来。

  携手“天亮”

  演绎“男人快乐厨房”

  在“炫亮生活 快乐厨房”欧琳发布会现场,刚刚在米兰秀场优雅诠释了现实版中国绅士形象的男神张亮一现身,便引起了一片轰动。而这轰动除了其国际男模的身份之外,主要原因还在于,这个有着一张棱角分明的冷峻面庞的瘦高男人,同时还是一个厨艺精湛的顾家好男人。他与爱子天天,在即将于春节档公映的电影《爸爸去哪儿》中,对于浓厚的“父子情”,给予了极致诠释。人们对这对父子的关注,正是全社会对于家庭之爱渴望、呼唤的现实表达。

张亮&天天代言欧琳厨具
欧琳厨具“亮生活”快乐厨房展示

  稳重而淡定,低调而亲切的张亮,在现场被问到最看重的是什么,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家庭。他有自己的秘诀令家始终充满爱和凝聚力:“心里要时刻想着家,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最重要的是尽可能多花些时间陪陪家人。”

  怎样才能诠释出家的味道?有过五年厨师经历的张亮,最喜欢用精湛厨艺做一桌子菜,与妻子儿子共同分享。这与同样持有专业厨师证的欧琳总裁徐剑光的观点不谋而合:“厨房是快乐生活的起点,如果能烧得一手好菜,我保证家庭会更美满温馨”。

  “上得T台,入得厨房”的张亮,是80-90后年轻人群的代表,他所具有的特质,展现出的是一种时尚、现代的生活方式,使人能够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感受到快乐。“我们可以感受到男神张亮作为国际超模和炙手明星所散发出的耀眼光芒,但看得见的奢华未必就是品位,我们喜爱他、选择他的真正理由,是他的这种‘心中有家’和锲而不舍的坚韧精神。”而作为“最潮最型父子配”,帅气、单纯、善良的天天不仅外型不输乃父,他与张亮在朋友式的沟通中,所自然流露出的温馨有爱,更是感动了所有人。

  正是基于此,欧琳选择携手张亮父子,联袂诠释“男人快乐厨房”的理念,共同营造“家的味道”。而张亮亦十分欣赏欧琳的品牌理念,希望能够与欧琳一起,为倡导时尚快乐的新生活方式而共同努力。

  欧琳廿年

  品牌年轻化全新起航

  事实上,作为国内最早进军整体厨房行业的企业之一,创建于1995年的欧琳是厨房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一个蕴含欧洲物征的厨房生活标杆品牌。自创立之初,欧琳就借势德国在精品制造领域的不俗表现,及其作为现代厨房发祥地的深厚底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乐的品质生活体验。坚守高端路线,执著于厨具产品需靠个性化、细分化占领市场,经过20年的发展,欧琳成为业内专业设计力量最强大、产品线最丰富的厨具品牌之一。

张亮&天天代言欧琳厨具
欧琳厨具新生活方式代言人——张亮、天天

  近两年,一直密切关注消费者个性需求和市场变化的欧琳,敏锐地捕捉到了这样一个信息:在品牌打造与销售趋势上,中国乃至全球,已然进入了品牌年轻化的时代。这种品牌年轻化指的是两种趋向:一是消费者趋向于消费更年轻、更时尚的品牌;一是品牌自身倾向于更年轻的消费者人群,在形象上不断追求时代感、新鲜感。无论哪种趋向,当中国的消费结构正在发生巨大变化,80后、90后总人数接近4亿,年轻一代成为消费的新生力量,没有哪个品牌能够忽略这一趋势。

  市场的细分,使得百年品牌劳斯莱斯一改庞大庄重的固有形象,以向年轻化市场扩展的力作、更具休闲风格的“古思特”,作为其“幻影”产品线的补充,开始了新一轮年轻化的调整,从而成功吸引了80%的新人群。爱马仕为了吸引年轻消费群体,也特别在产品的色彩设计上,融入更多明亮和富有冲击力的颜色。曾经被强大的可口可乐压得喘不过气来的百事可乐,最终找到的撒手锏便是“我更年轻”,凭借“新一代的选择”的年轻定位,赢得了大量的中国年轻消费者。

张亮&天天代言欧琳厨具
欧琳厨具新生活方式代言人——张亮、天天

  可见,当今社会,品牌“倚老卖老”的时代早已过去,“年轻化”成为绝对的市场主流。对此,欧琳总裁徐剑光认为,对企业而言,市场的变化从来都是双刃剑,机遇与挑战并存。“特别是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流,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和商业模式,都在不断地发酵和变革,这种时尚的变迁,既破坏了传统的规则,也赋予我们创新的因子。”徐总表示,历经20年发展,欧琳正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面临着转型升级、品牌提升的新机遇。只有密切关注80、90后,努力培育品牌拥抱青春的能力,研发出更多适合于这个消费群的时尚产品,才能不断给企业蓄积新能量。

  快乐生活

  呼唤年轻人回归厨房

  正是基于品牌年轻化的新诉求,2014年,在以往“经典生活方式”的基础上,欧琳开始更多地关注80后、90后消费主流的现代感和时尚感,开始倡导一种快乐时尚的生活方式,提出了“男人快乐厨房”新概念。

  这一概念的提出,一方面是呼吁现代年轻人从快节奏的工作和高度网络化的生活中,回归厨房,感受家的快乐,品味家的温馨;另一方面,欧琳关注到现代年轻人动手能力正在逐渐退化,针对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会下厨房的现状,欧琳倡导“快乐生活从厨房开始”,更多强调年轻人以家为中心,以营造一种氛围,让每一个小家庭都能够拥有快乐、健康的生活。

  “男人快乐厨房”口号的提出,旨在颠覆家庭主妇一人承担家中大小琐事的传统,开启男人们回家炒菜做饭的全新历史和生活方式。20年来,欧琳一直侧重于为家庭主妇营造健康、环保和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入厨环境。但在今天快节奏的生活中,女性承担着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居家生活显然已经不再只是她们的义务和职责,它也应当成为男人‘爱家庭、爱生活’的最佳表现。”徐剑光表示,“男人快乐厨房”理念的背后,其实质是家人间的分担、分享、融洽、欢乐与和谐。

张亮&天天代言欧琳厨具
欧琳集团总裁徐剑光在发布会上讲话

  他这样诠释男人快乐厨房的理念:“张亮既是时尚先锋,又能够在快乐厨房中游刃有余。我们主张让男人上厨房,目的是学习张亮的这种顾家品质,让更多个小家庭建立起对生活的重新理解和追求,学会体会生活、享受生活,‘点亮’家的生活新理念,引领轻松、快乐的新生活,让家的感觉更有味道。”

  因此,在本季的产品设计中,欧琳也更多从厨房发展趋势和现代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出发,推出了囊括“快乐色彩、快乐收纳、快乐搜索、快乐分享”等时尚智能元素的“亮生活”快乐厨房。欧琳集团副总裁方斌表示,智能家居是今后的发展方向,欧琳在2010年的世博会展示过“低碳智能厨房”,此次推出的“快乐厨房”延续了之前的设计理念,欧琳针对现代青年购物方式和消费理念打造“橙色系”的宅配工艺,将是一次新的“厨房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