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围电商 梦洁家纺再创行业第一

icon 2014-01-21 14:47:44
icon 0

  近日,网络所热议的梦洁家纺腊八节 “解约门”、纺业双雄谍战、梦洁家纺退出电商等事件,皆与事实不符。给梦洁家纺造成恶劣影响,梦洁家纺对此事幕后操控者深恶痛疾,必将通过有效途径坚决捍卫梦洁家纺的名誉,同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于损害消费者利益、损害分销商利益、损害梦洁品牌声誉的行为,梦洁家纺一如既往坚持零容忍态度。并且,梦洁家纺坚决杜绝运营虚假操作的行为出现,同时呼吁竞争队友能够坚守住必要的道德底线。

  最新审计结果显示,2013年梦洁家纺旗下各品牌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公司营业收入增幅以绝对优势稳居全国家纺行业第一。梦洁家纺董事长兼总裁姜天武介绍:梦洁上市三年,实现营业收入、上缴利税双翻番,相当于再造了一个梦洁。

  2013年12月,梦洁家纺乘势而为,在尊重市场规律的前提下重组电商团队。新团队逐步接手电商各部门工作,在“双十二”活动中,梦洁家纺电商当天成交金额近700万,销售成绩稳坐行业三甲;“腊八节”活动,电商当天成交金额近350万,销售成绩屈居行业第二。凭借全新精英团队,梦洁家纺在电商领域内正走向巅峰,必将再现电商家纺行业第一。

  有关网络传播腊八节“解约门”事件,完全属于竞争队友的恶意中伤。2013年12月21日,梦洁家纺对旗下电商平台分销商进行年终评审。按照双方约定分销合同规定,并为了保障分销商的客户满意度,梦洁家纺与未达标分销商于2013年12月31日正式解除合作关系。目前合作的分销商皆为全新招募,并且都未参加本月8日的“腊八节”活动,“解约门”事件完全是某些有心机的个人或团队虚假捏造出来的。

  另外,针对“腊八节”活动当天,由于员工个人行为,梦洁家纺电子商务官方微博所发布关于竞争队友虚假成交内容并不代表官方立场。本月14日,电商子公司已对当事人予以劝辞处理。

  时代在发展,传统的商业模式日渐被电商稀释。梦洁家纺作为行业领导者,在顺应这一趋势积极投身到电商的发展洪流中。对于谣传梦洁或将退出电商界,我们在此承诺:梦洁不但不会退出电商界,相反还会继续增加对电商子公司人力、财力及物力的支持。在壮大梦洁电商市场份额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坚持“爱在家庭”的核心理念倡导市场良性竞争。

  57年的发展与成长,梦洁家纺已经成为国内家纺历史上最悠久的领导品牌。

  世界家纺看中国,中国家纺数梦洁。梦洁家纺会一如既往地肩扛家纺标杆大旗,引导行业健康向上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