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icon 2014-01-21 15:09:39
icon 0

摘要:本届中国公益节以“从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继续寻找我们心中的公益英雄,并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交流公益心得、分享公益理念、传递公益热情。公牛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用电环境的电工企业与多家知名企业共同荣获了“年度最佳公益传...

  2014年1月16日,一年一度的国内公益盛事――第三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召开。这个以“公益”命名的节日,由百度、雅虎、中国网、每日经济新闻等权威媒体发起,并联合了百余位专家学者、商界名流、公益明星共同倡议,旨在引导“公益”从个人走向大众,从企业走向社会,联合政府、媒体、企业界、学术界、公益组织就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凝聚共识,推动中国公益发展。

  本届中国公益节以“从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继续寻找我们心中的公益英雄,并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交流公益心得、分享公益理念、传递公益热情。会上,活动主办方权威发布了"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奖"获奖单位名单,公牛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用电环境的电工企业与百胜中国、华硕电脑、中英人寿、美国通用电缆、佳能(中国)和BD中国等多家知名企业共同荣获了“年度最佳公益传播奖”。

公牛集团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公牛集团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2013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践行社会责任使命  构筑公益新生态

  “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人类所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课题,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与关注。作为国内插座行业的领导者,公牛集团不仅时刻秉承着“忠信诚和、专注专业”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始终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在积极推动插座行业健康发展,促进行业技术及产品不断升级的同时。企业亦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参与赈灾、扶贫、助教等慈善活动,为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竭尽所能。在中国公益事业迅速崛起的背景下,公牛集团将会进一步地关注与发起更多极具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公益行动,构筑专属公牛集团的企业公益新生态环境圈。通过践行公益,唤起更多企业及社会大众投身公益洪流,共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爱心回馈社会  助力和谐发展

  从1995年创立以来,公牛集团始终将和谐发展作为企业经营的重要理念之一。不遗余力地发挥企业社会公民的示范带头作用,在环境保护、文化教育、扶贫救困及儿童关爱等领域开展了多个颇具社会意义的公益项目,并已清晰勾勒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发展格局。

  环境保护是公牛集团所一直关注的问题,这不仅体现为企业自身在生产领域注重节能环保,还表现在企业积极发起了多项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要目标的公益活动。2013年10月,公牛集团启动了公益校园行项目,并携手长江第一保护人——杨欣进行了全国千所校园推广活动(前期环保活动告知与志愿者招募)、校园演讲及大型高原环保志愿者等一系列以“专注保护长江源”为核心主题的环境保护公益活动。在公益校园行——大型高原环保志愿者活动期间,CCTV-13央视新闻频道、北京卫视、青海卫视等多家权威电视媒体均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及报道。网络上,各大视频媒体网站及行业网站也进行了大量的新闻转载,相关新闻报道高达5万余篇。

公牛集团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全国千所高校推广活动)

公牛集团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30年专一梦”大型校园演讲活动)

公牛集团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清洁青藏线 保护长江源”大型高原地区志愿者环保活动)

  关注文化教育,助力人才培育,贡献企业力量。公牛集团建立了“公牛”手拉手基金——主要奖励浙江省观城中学成绩显著的教职员工、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及困难教师和学生。

  扶危救困,爱心回馈社会,贡献企业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13年4月,公牛电器天猫旗舰店针对四川雅安地震组织发起了网络慈善义卖活动,并将筹得的40万左右的善款全部捐至壹基金,用于灾区震后重建工作。并且在壹基金公益团队组织下,公牛集团在2013年12月中下旬再次派出企业代表作为志愿者深入雅安灾区境内,进行了灾后重建工作情况的回访。在壹基金的支持下,为孩子们发放了用于冬天御寒的爱心温暖包,同时,志愿者们也与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活动。公牛电器旗舰店也因此荣获壹基金和阿里巴巴一起颁发的“2013公益宝贝年度爱心商家”的称号。

公牛集团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孩子们领取温暖包)

公牛集团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最佳公益传播奖”
(孩子们兴高采烈与袋鼠互动游戏)

  在第三届中国公益节颁奖活动现场,公牛集团品牌中心品牌经理张文敏女士作为公牛企业代表,分享了公牛集团历年来在慈善和公益方面的行动和经验,并表示社会公众对企业的评价标准已不单是提供合格的产品及服务,更加注重企业是否践行了相关责任。所以此次能获得“2013年度中国公益传播奖”是对于公牛集团在多年来中所进行的一系列公益项目最大的肯定,极大地鼓舞了企业在公益之路坚定前行的决心!作为插座行业领导者的公牛也将继续推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把公益行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加以坚持,利用企业自身的社会资源,呼吁更多的企业与社会大众加入公益的队伍中,聚力大爱,践行公益永不止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